今天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Our music未公開篇@_@



果然還滿驚人的>_<~



節錄結婚話題翻譯V//V



拓 剛的話...如果光一突然跟你說"我要跟這個人結婚",你不會驚訝嗎?

剛 不會耶~。

拓 不會啊~...

剛 只是,如果讓我覺得"這..有點不行吧TDT||"的話,

  我先會問周圍的人說「你覺得怎樣?那個人要跟那傢伙結婚耶!?」

  會先這樣調查一下啦。

光 呵呵呵呵~~~(呵呵)

剛 如果他跟他太太快玩完的話呢,我覺得他大概會先來找我吧。

拓 原來如此~

剛 『我想要跟她分手耶...』這種的。

  我只要扮演這樣的角色就可以了。  (←Tsuyo~~!!!>_<~聽到這句小心痛了一下>_<)

光 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怎麼講,

  在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時候,我都覺得應該要跟他說耶。





真的...TDT

果然是真的啊!!!!!!!!!!(啥XD||)



Tsuyo會用輿論勸說法耶~~~囧

好、好厲害~~~~~~~~( ̄Д ̄;)( ̄Д ̄;)



然後最後光一要跟人家分手了還會跑去找Tsuyo商量,

聊一聊之後光一就就想說:還是Tsuyo好,Tsuyo都會為我想>//< 這樣XD||

之後Tsuyo還會默默的在光一面前說:其實我,我只要扮演這樣的角色就好了.......(水汪汪淚眼)



囧~

是、是致命絕招啊!!!!TDT~~~



阿光會上+1啊!!!!



(毆)





是說、阿光不能沒有你啊~~~~(我也淚眼)







---------總覺得要來個分格線---------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


阿光你中計啦!!!!TDT~~~

(噗)


心機Tsuyo~~~~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