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說到Downtown兩個人雖然看起來這樣(笑)

但感情也是不錯的。



松 可是我也很希望KinKi Kids能夠了解彼此的所有事情耶~

濱 就是說啊!!

剛 不不,我們感情沒有不好喔!

松 感情沒有不好厚?

剛 可是,像是對方正在迷什麼東西啊,之類的事情,沒什麼特別的交集

光 共同的沒有啦@_@~

剛 他每次都很愛對造型師還有髮型師開講他自己遊戲的知識.....

濱 車子吧?

剛 車子的F1啊~

(觀眾笑)

剛 『看了嗎?上次看了嗎?你知道那時候為什麼要換雨胎嗎?』

濱 誰知道啊!笨蛋!!(笑)

剛 『為什麼啊?你給我回答看看!』

濱 哈哈哈哈哈

松 就跟你說不知道了!!!

剛 如果是我的話,對方說『我沒有看耶...』我應該會回,啊~沒有看啊,這樣就結束這個話題了吧。

濱松 會結束沒錯。一般人都會結束沒錯。

剛 如果自己還想多說一點的話,就會說:那時候是因為怎樣怎樣所以要換雨胎、真的超帥的!

  然後就結束了吧!?

濱 原來如此~

剛 可是,『為什麼要裝雨胎你知道嗎?』「ㄟ~我不知道耶...」

  『那為什麼要裝雨胎你給我回答看看啊!』(`ε´)

(全場笑)

濱 就說不知道了啊!!T皿T!!! (笑)

  你這是極S的心態吧!!



剛 真的是>"<~~~

松 就說不知道了、就已經說「請原諒我吧!!!!!!>"<~~」這樣XDD

  (接下來松本講了一句聽不太懂TDT| 不好意思喔XD||)



剛 剛才也是,他一進休息室的時候,我那時正在用電腦寫歌詞,

  他就走進來了,還把上一個通告發的便當帶到這裡來喔,然後拼命吃著便當,

  這個時候化妝師跟他說:「光一先生,那個不是那樣那樣嗎?」

  光一就回說:『是這樣這樣吧!!( ̄へ  ̄』

  化妝師就說:「啊~對耶。」就認同了他的話。

松 嗯~認同了~

剛 (學光一)『你反駁看看啊?』



(全場大笑)

光 不是啦~~(笑)

濱 這傢伙是極啦、極!!

  不是S! 是極S啦!!!TDT||||||







科科科.......

極S的阿光已經知道的很透徹了(*´∇`*)

是說、阿光把便當從上一個地方拿來吃耶!!!!!!!!!!(大笑)

而且還大口大口的吃、真是豪邁啊*D*~~

那,剛在寫詞的時候其實有在偷瞄光一吃飯吧>////<



而且還偷聽光一跟化妝師的對話!!!!(笑)

真可愛V//V





下集預告畫面V//V 好可愛喔~~>D<~~



其實我是想截好笑的阿光啦!!!!(大笑)











Tsuyo~~~~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