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ris北鼻掃的圖(^ω^)



是、偶像笑的光一大大!!!!!!!!!!>D<!!!!

















以下節錄一些記者問題跟光一的回答,翻出來的原因有些是因為看了很高興,有些是不高興(大笑)



************************



記者:這次收錄的演唱會,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嗎?

光 嗯?就、樓梯很大啊~。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說要滾也是可以啦。

  我看到樓梯就會覺得好像一定要滾下去耶~(笑)



讀者提問:去年全國巡迴的時候,曾說要增加KinKi Kids的活動,請問之後會怎麼做呢?

光 我有這樣說嗎?我應該是說『如果增加的話就太好了』這樣吧?

  嗯~不過應該不會比那時候更多了吧。



讀者提問:至今人生的一半以上都以KinKi Kids的身分度過,

     請問你覺得兩個人能一路走來的秘訣是什麼呢?

光 應該就是不互相干涉吧? 出道的時候就不用說了,現在大概只有兩個禮拜見一次面呢。



讀者提問: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是哪一個?

光 (手插在胸前思考了五秒)應該是Ozack吧。拍攝的當天非常冷,所以我記得很精楚。

  最後Ozack還像蝴蝶一樣飛走了喔~。



讀者提問:光一養了(狗狗)麵包,請問剛的反應是?

光 沒什麼特別的反應耶。我帶牠去休息室,因為牠跟誰都好,所以牠走到剛旁邊搖尾巴,

  然後剛發現了,於是就「喔喔喔~!!」很平常的跟牠玩。

  也沒有問『這是誰的狗』,所以我也沒說。





************************





阿光XD|||||

阿光跟大家想的一樣,真的有看到樓梯就想滾的衝動耶!!!!(噗)



然後其實我看到「我有這樣說嗎?」那裡還滿氣的(毆)

這傢伙!!!!T皿T!!!!!



不過、強調兩個禮拜見一次面的感覺還不錯V_V||

大熊貓說,難道是要強調小別勝新歡這樣嗎XDDD(大笑)



這篇的重點是、看到光一說Tsuyo跟麵包玩的樣子>////<

口愛!!!!!!!!!!!!!!!(^艸^)

好想看到現場的喔V///V

阿光~~拍個照給大家看嘛!!!!!(*´∀`*)







最後來個KinKi you DVD宣傳!!!!!就是下禮拜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