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本雜誌我差點哭了出來T_T



一開始看到封面~





事實上因為最近出的The television月刊跟某TV誌的封面都是激激,

但是兩本我都沒買,原因是..........我覺得照片很普通............(毆)

訪問也還好,所以就都沒買,雖然它們很便宜*_*~



但是,看到這本女性自身的時候,只覺得........



嗯!?

女性自身也激激封面喔@_@



後來越看越不對勁,Tsuyo看起來....不像Tsuyo!!!!

因為他看起來像我想像中的Tsuyo!!!!

怎麼會這樣!?

這個書店怎麼賣舊的女性自身?!!(←很蠢的我真的這麼想XD|||)



因為封面的Tsuyo居然 1.直髮 2.前面頭髮是短的 3.沒有鬍子



對啊!!!就是這個啊!!!!我想像中的就是長這樣耶!!!!



還有衣服雖然是白外套但是看起來很~~~~瘦!!!!!!!!!!!



根本就是舊照片!!!!!!!!!!!!!!!(堅持不相信)



但是看到它的發賣日,我終於相信它是新的了!!(廢話XD||)

Tsuyo果然是Tsuyo,好厲害>"<~~

怎麼那麼會減肥啊!!!!!!!!!!!!(爆)

TELL ME!!!!!!!!!!

超瘦的!!!!!!!

馬上就能變成激激的Tsuyo耶*D*

真不愧是My love (大笑)



於是,原本開心的要去結帳了,後來想說,嗯~萬一裡面是囧|||的照片,不就有點浪費,

所以我就當場翻了起來,結果只有兩頁T_T~ 

雖然知道應該很少但當場還是覺得Orz



翻開還是被Tsuyo嚇到了>_<~~

是Tsuyo~~~是Tsuyo~~~~~~~~~~~~~~~~~(喊)

好想撲上去,一起睡好不好?*_*







阿光還是個帥哥~~~(流口水) 







但是,雖然照片很好看,但是我真的要為了這三頁買嗎!?



於是開始看訪問..........

我只先看了新單曲的介紹,就決定要買了T_T~



【初回限定盤的單曲風面照,居然從提供點子一直到設計完成都是由剛來擔任製作的。

 「不僅僅只是把兩個人拍進去,我也想加入一些Message」這張照片原來有這麼深的含意。

 首先這個宇宙的情景,就是表現出在浩瀚的宇宙當中,

 能夠相遇、能有共同擁有許多東西的重大涵義。

 而在宇宙間要一起吃飯的理由,是因為如果不是相當熟稔的關係,是不會想一起吃飯的!

 然而時鐘停在十點之前是表示KinKi現在就是處在10週年即將到來的時刻。

 是通常盤所沒有的貴重照片喔!】





我是看到兩個人是想一起吃飯的關係那裡就買了~噗

每天都一起吃飯吧V//////////////V



然後看到時鐘那裡就快哭了T_T



十週年~~~~~~~~~~~(淚)



看來很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