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介紹時,瀧澤說他們倆個第一次上MS就是在KinKi後面伴舞的時候,

所以KinKi對他們來說真的是雲上的存在。(比喻至高)

於是阿光就帶領Tsuyo一起回禮...........(笑)





後來敬禮敬太多次了,瀧澤他們很不好意思,也一起敬禮,結果大家敬在一起XD~





然後這個是跟KinKi無關,我覺得很好笑的情形XD

織田裕二今年出道20週年紀念,但是這天卻是跟福山雅治(他好像出道十五年吧@_@)第一次碰面

於是織田很紳士的伸手去跟福山握手,

這時候!!!全場發出了如同我們看到激激擁抱時的驚呼聲(大笑) 害我也心跳了一下~噗




在播完single Ranking第一名BRAND NEW SONG後,

阿光就跟Tsuyo不知道說什麼、一直笑@_@



但是,播出的PV的最後是香菇流汁液耶XD|||||||

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這兩個人該不會是因為PV在笑吧XD||||||||||||| 









訪問內容



堂:據剛表示,光一在休息室的休閒方式改變了呢。

塔:喔!?

剛:怎麼說.....完全變得...City in the house的感覺了耶~

塔:ㄟ?City in the house?

光:(笑)聽不懂耶~

剛:在這十年來呢,他都一直說著F1....

光:對啊我超愛車的!

剛:總是會對著化妝師或是造型師,一直講F1

塔:那休息室裡他也會講F1喔?

剛:對啊...

光:當然啊,很開心喔~

剛:我也是在很多聽不懂的單字之中,一面化妝啊~什麼的,終於~~!這個F1~!

塔:改變了嗎?

剛:有點改變了,

塔:變成怎樣?

剛:變成撲克牌魔術了耶!

(笑)

塔:真大的轉變,為什麼呢?

光:我玩的撲克牌真的是在騙小孩的啦,瀧澤很厲害喔!

  這傢伙可是專業的喔,

塔:ㄟ~~!?

光:感覺如果幫他上妝會變成撲克牌大師耶!!

剛:哈哈哈哈

光:就是那麼厲害~。

塔:好想看看喔。

剛:真的很厲害耶。

塔:那他(光一)會在休息室表演嗎?

剛:對,

塔:不講F1了?

剛:不講了,一直玩撲克牌。

光:哈哈哈

剛:拿這張牌之後,然後怎樣~什麼什麼的。

光:可是那是個消磨時間的好方法耶!

塔:是喔?真的變了耶~

剛:變了喔。

堂:那剛君覺得這樣的光一如何呢?

剛:感覺他的興趣好像有點歐吉桑耶........

光:為什麼!!!!TDT

剛:好像有點酒精的感覺耶,在居酒屋裡的感覺....

光:是嗎!?(轉身問瀧澤)



之後剛拉了光一去Stand by,好愛喔~(笑)



塔:麻煩請Stand by。















光:咦!? 





塔:以專業的角度來看,你覺得他怎麼樣啊?

瀧:我有一次被叫去休息室,叫我幫他看,然後他就從行李箱裡拿出撲克牌開始變魔術,

  但是因為我都知道技巧在哪裡了,可是那時候還是跟他說「好厲害!!!」這樣~。

塔:(笑)還不行嗎?

瀧:對啊........可能還要再........(笑)



光一聽了↓









好可愛~~~>D<~

是說他幹麻戴耳機啊XD||



接著開始唱歌,可能是因為緊張,兩個人一直看歌詞~(笑)

昨天的UTABAN要注意可愛Tsuyo,然後MS請注意光一.................1.手勢仍在







2.在第一段副歌的時候,唱完下面這一句之後,堂本光一做作的假裝張了嘴吧!!!( ̄Д ̄;)

 天啊!!被某人傳染了!!!(大笑)

 請注意,下面這張圖的光一不是在唱歌,是在做作的時候!!!!(噗)





然後↓這是怎樣..............好明顯!!!!(笑)







之後一起乖乖看鏡頭XD  是說這張圖,不小心讓Tsuyo看起來很像在摸那裡V///////V





嗚嗚嗚~~~如果沒有鬍子會更可愛啊!!!!!(淚)









嗚嗚嗚~~~如果沒有鬍子會更可愛啊!!!!!(淚)





嗚嗚嗚~~~如果沒有鬍子.............(淚)




後來訪問艾微兒完之後,兩個人在歌曲介紹時在後面說悄悄話@_@ 

好想知道說什麼!!>D<~  好像很好笑XDD 想知道笑點是什麼!!!>D<~(毆)





然後~其實我是想先翻UTABAN的@_@ 

可是阿光今天穿的好帥喔@_@ 我愛這件牛仔褲>D<~

啊啊啊~~



總之現在在逃避現實中....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