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激...........
好激啊!!!!!!TDT~~

MS
抱了啦~~~~~~我的媽呀Orz


Tsuyo
戴滿首飾又環住光一的脖子.........

根本就是女王啊!!!!!!!!!!
可以再抱緊一點喔


光一還真是
.......不知道該說啥~噗 

Tsuyo
大鬍子也沒問題耶@@ 

阿光依然抱的爽呵呵啦!!

是說,從閃過去一瞬間的畫面(爆)判斷,

是Tsuyo把手搭在光一肩上,示意要抱抱的耶~~~@_@

果然是女王啊!!!!!!Orz

Tsuyo也開心的笑了...........

這、這就是我們的激激啊!!!!!!!!!!!(激動)

不過,那個甜笑不知道為什麼自動在我腦海把鬍子去掉變成超可愛的甜笑XD||||

難道我也是打咩人類囧



今天一早起來看有沒有DL 真是爽啊!!!!五點半~~~囧 

感謝mo大昨天讓我先看到圖~~~!!!

美妙的截圖啊~~~~~*D*~

好激!!!(大笑)




啊啊,對了~~我等下要去員工旅遊,三天Orz

(
離開激激三天好痛苦!!!!>"
留守番交給大家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