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LA →Las Vegas



一早起來開車離開LA,前往拉斯維加斯>D<~

話說,美國的路真的很好開,加上幅員遼闊,我家某人好像開的很開心XD||



這種放遠望去、四周都一望無際的感覺,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感覺新鮮無比,

加上Naveda本身就是個沙漠,看到傳說中的沙漠地區,也很讓人興奮^_^

照片裡的公路左右是一望無際的沙漠跟一區一區的針狀草叢,

向前看去,則是不知道到底還要開多久的高速公路~(汗笑)









從LA出發大概開了兩個小時,到了一個加油休息站,重點是,還有傳說中的Outlet!!

於是我們就在Outlet裡又耗了兩個多小時XD|||||

買了一大堆包包(我的)跟衣服(我家某人的,他愛美系XD||)

總共花了台幣兩萬喔,

為什麼說呢,因為...............



我買了六個COACH!!!..........Orz



我家某人也買了五六件衣服,但是一件都是美金十元左右,超便宜的@_@

舉凡Banana Republic、Tommy等等,都便宜到不行啊TDT~~~



是說,到底來Las Vegas是要幹麻的XDD 噗



傍晚到達了Las Vegas,吃完飯之後就直接前往今天投宿的飯店~~Monte Carlo

MGM集團旗下的飯店之一,我們訂的這一天(星期一)有促銷價,含稅約50元美金。

但是因為他還滿像一回事(笑),所以感覺真的是物超所值啊!!!*D*









我發誓這是我看過最長的check in 櫃檯!!

後來有去其他飯店觀摩(笑),都沒有看到這麼長的TDT~~









嗯~我們好像住十七樓(好像XD||),還滿高的,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 

綠色的建築物是Las Vegas最大的MGM飯店。

Las Vegas的建築物都非~~常非常的大與豪華,有多大,就真的很大!!!(笑)

請用馬路上的車當成比例尺,就知道建築物到底有多大了^_^



不過是太高了擦不到還是怎樣,窗戶玻璃有點髒XD 噗

是說才US$50,怎樣都好啦!!!(笑)







房間裡面的樣子。

床上.............怎麼好像躺著一個人!!!!囧

是我啦XD~

可能是下午逛街太累,Check in之後先睡個覺再說,噗







再睡也不是辦法,於是就起床去看晚上的Las Vegas囉!

出飯店之後,才發現它真的很高大!!!

試著想拍飯店的整體,我已經退的很遠了,也已經趴在地上了,還是只能拍成這樣Orz





晚上到Hotel Treasure Island看了海盜舞台劇,

又到Hotel the Mirage看了瀑布火山爆發秀(←都是飯店外定時演出的免錢秀喔!)

只不過照片都有點醜,所以就不放了XD

但都是聲光效果十足的表演,果然是、到處都花大錢的Las Vegas啊!!!

下面的照片是Mirage對面的威尼斯商人飯店,跟貼成大紅色萬事如意的高塔。

由於正逢農曆春節,很多飯店都裝飾成中國風喔~

感覺還滿溫馨(?)的^^

然後,可能是這家飯店的造型很合我的胃口吧,後來發現我三天下來拍了一大堆威尼斯商人的照片(笑)



但是!這間飯店也是個巨大啊!!! 請再度用車子當比例尺XDD

還有左下角有個"新年快樂、花開富貴"的建築物,

隔天我們有去那裡近拍,之後會有它近拍的照片,也是個巨大建築喔! 

雖然在這張照片裡看起來很~小,被其他兩棟大的比下去啦TDT~~





高塔特寫,真的很愛拍啦XDD





連麥當勞都要閃亮亮喔!! 右邊那個忘記是啥了XDD|||







2007/2/20 Las Vegas Day2



今天開始了本格派的Las Vegas飯店閒逛之旅,首先是起床後看到的、早上的Las Vegas!

早上的MGM~飯店,

請再次注意路上的車子,看!!車子看起來多小啊!!!!(人看起來更是小到不行XD||)

是的,這裡的建築物就是那麼樣的巨大~~~~TDT~~





在房裡填完Express Check out單,丟入專用信箱,就已經Check out完畢囉!(房卡可以留作紀念)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的(笑),所以覺得很新鮮^^



出來就看到NEW YORK NEW YORK 飯店,是以紐約為主題設計的飯店。

建築物也是模仿紐約的建築。

最大的特色是有一座雲霄飛車,是超高的雲霄飛車阿TDT~~~





之後我們就到鼎鼎大名的Wynn飯店去吃Buffet,這是Las Vegas最新、號稱最奢華的飯店,

The Buffet餐廳也是出了名的好吃,尤其是甜點。



因為之前沒有查價錢,到付錢的時候才知道,早午餐一個人要價.......US$32!



貴到不行啊TDT~~~~

不過後來想想,錢花的真的很值得,因為他什麼都有,重點是什麼都好吃!

美國有些東西,不是我在說..........真的是...........難吃到不行.....Orz

我,這麼貪吃的我!! 

在美國十幾天居然天天食慾不振,什麼都不想吃,因為真的太難吃了......嗚嗚@_@~



所以這天看到Buffet裡有廣東粥,我馬上衝上去點!!!*D*~

而且,廚師是華人,要加什麼料,講中文就可以通喔XDD

好吃啊~~~





我們坐的區域,是優雅的早午餐喔。







很屌的點心房,是與其他熱食/冷食不同區,獨自隔離出來的一個大空間,而且點心房裡很大,

舉凡麵包、各式蛋糕西點餅乾一直到冰淇淋,應有盡有,

而且冰淇淋不是自己挖,是像百貨公司一樣,服務人員會幫你挖一球一球的那種喔*D*

下面的照片是其中一個角落XD





冰淇淋~~ by 貪心的我家某人自作聰明在上面灑了很多杏仁片跟有的沒的Orz





這是花房用餐區,非常特別,充滿了熱帶風情^_^~ (但是這張照片背光XD||)





其實是很明亮的~





用完餐後還不到一點,因為本人食慾不振,所以只吃了一點點@_@ (浪費錢啊TDT~~)



之後就繼續飯店巡禮了XDD

再來是,豪華的~~~~廁所!! 噗





Wynn最著名的瀑布水景,從飯店裡面看出去,巨大的落地窗直通地面。





因為已經吃飽了,就無法享受喝咖啡看瀑布的閒情逸致,於是直接走去外面看瀑布^_^





走出Wynn,外觀雖然平凡,但就是有種奢華的時尚感。





走遠一點可以一起拍到Wynn的超大型宣傳螢幕,中間的那個『Wynn』框框(?)是會上下移動的。





它真的很大,請把路人當做比例尺~(笑)



花園造景







在天橋上拍的,白天的Las Vegas Blvd.街景~^_^

右前方是Treasure Island飯店







好了~今天就先這樣,照片已經太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