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親友北鼻的香港遊記,想到我的香港遊記~噗

都已經夏天了還沒寫完XD||



就算放照片我也要放完!!!嗯!!!





飛機上的食物,我喜歡潛艇堡之類的東西,所以還蠻合我胃口的,就拍了下來V_V

為了這個、就算會誤點下次也還要坐CX去香港!!!(笑)











原本想說要省錢到極至,計劃坐一般的巴士去飯店,結果還是因為看到機場快線的時間而打敗Q_Q

超快又不貴~~機場快線是好物啊!!!!*D*~















接下來就到飯店啦,在這一篇已經介紹過了喔(^ω^)



因為飯店在銅鑼灣,每天都會經過的SOGO百貨







一直覺得這種雙層巴士+大招牌的樣子,就是香港的特殊街景(^ω^)





之後就前往中環,進行我們這次到香港的唯一目的,HSBC開戶去~









建築物挑高非常高,電梯直達HSBC櫃檯樓層,一上去馬上就會有人來招呼,確認是辦理何種業務,

尤其是我們一臉觀光客的人XD|||||||









抽了號碼牌之後,在貴賓理財中心等待,等待的大廳非常大,沙發區一大堆,

來開戶或者諮詢的人真的很多吧XD|||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等了大概十多分鐘,就輪到我們了,開戶的程序很快,也是大概十多分鐘,

結論是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就完成了此行的任務XD



後來就是~讓我憑著記憶走到的鏞記!!(笑) 

三年前的記憶居然還在,也要多虧中環這個地方讓人印象深刻吧:D 









下午兩點多,燒鵝已經沒有了Q_Q

於是我們點了叉燒飯,好吃啊!!!!!>D<~~





還有叉燒包@_@~ 現在才發現、怎麼都是叉燒XD|||||||||





還有點其他的點心,但一上菜只顧著吃就忘了拍了XD||

下午兩點還沒吃飯肚子餓嘛~(^ω^)

雖然是觀光客多的大牌店家,但還是~~~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還是會去、直到吃到燒鵝的那天!!!(大笑)





接下來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檀島蛋塔~









店面很普通,是一般的小店









我們等了約五分鐘才拿到,因為蛋塔賣完了,還在烤新的一批,

於是我家某人聽到興奮的不得了,能『吃到剛出爐的蛋塔』對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有很大的吸引力吧(笑)

由於檀島也像一般的茶餐廳有賣一般餐食,相對於興奮地等蛋塔的某人,

我不住一直看旁邊廚師正在切燒鵝,看起來好好吃@_@





但沒想到!!!!!

蛋塔真的驚為天人的好吃!!!!TDT~~~

雖然它外表很普通,拿到時我們還在想,哇,就是個蛋塔耶XD|||||







請看剖面圖!!! 滑嫩的口感,讓沒有非常愛甜食的我,對這個蛋塔真的念念不忘>///<







在路邊吃蛋塔的時候,看到一家中藥店門口擺著(傳說中的)涼茶攤,

很多路人走過去就把錢放在桌上、拿起一杯涼茶、馬上喝完、丟掉杯子、就離開。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穿著時髦的年輕人,無分男女、各式各樣的人都做了相同的事情(笑)。

這樣的情景在我們站在路邊吃蛋塔的五分鐘,幾乎每一秒都在上演,

讓我們邊吃邊看也邊想說,嗯,應該來試試看耶@_@~











結果.............

涼茶是苦的..........Orz

吃完蛋塔之後、感覺更苦!!!(大笑)

不過沒關係,有苦有退火的感覺囉XDD



這也是種旅行的異地體驗XD





後來就去坐手扶梯,一定要坐的啊~*D*









到蘭芳園那個街口下電梯,買了杯最有名的絲襪奶茶就心滿意足的前往下一個地方~







絲襪奶茶茶味非常重,是我喜歡的香港奶茶的味道^^





路邊的厲害建築物,應該是飯店或者高級住宅,只有路過就感受到它吸引人的氣氛。









一路走到骨董街,走馬看花逛完後就繼續走到西港城,沒錯,從開完戶之後就一直在走喔!!(笑)







一方面因為景點很近,一方面因為路上的觀光指標做的太好了,邊走邊看就走到了XD

上圖右邊藍色的地上電車就是『叮叮』,坐一次只要兩塊多港幣,無限距離喔!!







從西港城回中環終於坐了叮叮,第一次坐叮叮的感覺很好,好到連司機很兇我也覺得OK....XD||||||

我想便宜就是一切了吧!!!(笑)





後來又憑著意志力走到了通往山頂的纜車站XDD

想說既然來了,就付錢到最高的地方看吧! 沒想到,人出奇的多@_@

第一張是剛上去,天還沒完全黑的樣子,接下來是天慢慢的暗了,所看出去的景色。

















由於維多利亞港的水氣,中間有一塊始終有點矇矓,不過這應該算是看的還滿清楚的一次,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_^



雖然~~~超冷!!!TDT~~

暖暖包都派上用場了!!!XD

(那時還是二月底啦....笑)





之後就回到銅鑼灣,在回飯店之前先吃個晚餐,於是我們到義順牛奶吃燉奶跟三明治、豬扒包!!





好吃啊!!!!!TDT~~~

熊貓~~~~~>D<~~~ (←?笑)







後來又經過許留山跟滷味店(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就是很大一間賣魚蛋那種店XD||)

我的肚子允許我繼續吃!!!

於是就先進了許留山,點了個拼盤XD 什麼都吃的到喔!!*D*





吃了一口、也是驚為天人啊!!!!!TDT~~~

跟台灣的芒果不一樣,有點微酸的芒果,很合我的胃口>////<



後來就~忍不住外帶了一杯芒果爽>/////<







照片右上方的店就是滷味店(?) 本來想吃的,但是我手上那杯芒果爽迅速的佔據我肚子裡剩餘的空間Orz|||





於是抱著滿足的心情回到了飯店,開始了我的........一人激激鑑賞會*D*~







為什麼去哪裡都要帶著激激DVD呢!?



這樣才能天天看到啊>D<~~~

科科科









阿光呵呵Tsuyo害羞V///V



好好喔~~~(´∀`)



以上是香港的第一天,也是行程最豐富的一天,感謝大家的收看,希望看了這篇的你,也想去香港喔*D*~

嗯,不過~請放心~接下來就沒這麼多行程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