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一趟清境。



原本上周末是要排寄郵購的行程@_@

但某人擅自幫我決定要一起去,讓我小賭氣了一下,

(以至於郵購要寄到這禮拜才能大概寄完>_<)

但對從來沒去過清境的我而言、這次算是很愉快的旅行^_^



那就來簡單的紀錄一下。



一開始去的餐廳,台中的火鍋店,聽說才開沒多久







但是!!!!

這火鍋店超厲害的啊~~~~TDT~~~ 

東西多到不行!!!









飲料山









中華豆花山跟養樂多山





火鍋料也是個厲害!!!

樣樣具備、但............沒有貢丸耶@_@~我愛的貢丸居然沒有XD|||







我看到那個豆皮整個嚇到!!!好大!!囧

可以將旁邊的小朋友當成比例尺XD



冰淇淋區  是杜老爺啦XDD





巧克力噴泉區>D<~  對面的是熱食區,我沒去拍,因為走去那裡就開始忙著夾菜XD||||||







飲料旁邊的是豬腳魯肉飯XD







嗯!!!

要開吃了XDD





吃到一半去晃呀晃,看到了布丁山阿TDT~~~~







想當然這餐吃的超級飽,又大開眼界!!!(笑)

我還一直跟在地的朋友說:台中、好好玩喔!!!@_@~~ 







吃飽飯後就上清境了,忘記開了多久的車,到了這個民宿。







原本不怎麼期待住宿的我,一到之後,就覺得..............

真的太美了!!!!!!>_<~~~  









民宿一樓大廳的壁爐,是真的可以用的喔!





這張好像有點糊掉XD||







樓梯間一角







從另一邊拍過來







從四人房裡看出去的樣子,白色的透明屋是吃早餐的地方。





四人房





兩人房,有落地觀景台↓喔







從觀景台看出去的樣子,非常美麗的早晨^_^~  (瞬間變成隔天的照片了XDDD)





走出去之後因為真的太美了,開始拍了起來XDD 但眼睛還沒睜開XD|||||

















早晨還有點濕潤的霧氣



民宿庭園裡的樹木花草都非常美,剛去德國回來的朋友說,拍出來的景致真的不輸德國啊!!!XDD



換個角度,光源比較充足的照片↓





吃早餐的小木屋。早餐是簡單的自助餐,有五穀雜糧粥、七八樣配菜、烤吐司,飲料有咖啡跟茶等等。









庭園一角





兩人房定價4200,四人房定價5300,假日九折,平日七折的樣子

有興趣可以去搜尋XDD



之後就是清境農場,因為照片太多換下一篇喔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