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從香港回來了XD||

這次出國前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都忙到不行T_T|||

行程也是在前一天才大致上排好(而且不是我排的Orz|||)

一直到出發當天才覺得自己要去香港了!!(笑)



不過一到香港就什麼都會耶!!怎麼會這樣~~(笑)

這就叫做求生本能嗎XDD

也要歸功於香港的旅遊指標做的很好,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迷路,真是太棒了XD~


那就~~有空再來說一下吃吃喝喝香港行喔XD

(沒空的話....我想還是忙激激事要緊@_@.....毆)


*****************

2/15

再過幾個禮拜我又要去香港了>D<~



如果有香港朋友知道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請一定要告訴我啊!!XDD



最近要開始排行程了、緊張緊張XDD



上次有iris帶,我只知道跟著走,現在對交通一點印象都沒有XD||||||

最有印象的是計程車還滿便宜(毆)

但是這次要自己來!!我要加油!!!(笑)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D<~

拜託了V///V~





啊,可能會去海洋公園(看時間),但確定不會去迪士尼@_@~

如果有人去坐過傳說中的纜車,也歡迎告訴我XDD



食物的話,什麼都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