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某人前天、連假第一天就回台灣了,據說回台灣的飛機上人超少XD||

而且從那天起,日本就開始放晴!(笑)

趁著連假去看Endli baby的同學們真是太好了XDD~



這次是要來說我家某人帶回來的禮物們

第一個當然就是

櫻花美景~





聽說他拍完這張之後天就突然變黑,下午就開始下起超大雷雨,而且很冷

但是、某人很奇怪!!!

有很多漂亮的景色,照片卻都是他自拍T皿T

我要看櫻花啦!!!!(吼)



果然還是要攝影社社員(me)去才行~(笑)



下面這張是要來玩,猜猜這是哪裡的遊戲! 雖然我問某人、他說他也不知道這是哪裡XD||









再來就是我硬凹的十六茶XD~





因為液體要拖運,他本來覺得很麻煩不願意帶的,後來看到十六茶從行李箱出現、真是太感動了>D<~

忍不住唱起了「休比都~」之歌啊XDD~





再來呢,是我檢查照片時看到的@_@~

這也是某人隨便亂走看到的XDD~ 也是我的禮物(?)之一~噗





他還知道要去帝劇地下街吃飯耶@_@

這不是一般觀光客應該知道的事吧!?(笑)

還好有耳濡目染啦~XD|||



再來是~~~

某人偷偷放在我桌上的東西,還特別用我桌上的同人誌蓋住.............









沒錯!!!

他不僅去了SHOP!!!

他還去竹下通的店裡買偷拍照啊啊啊啊啊~~~~~~囧



而且



還知道要買摸頭的啊!!!!!!>D<~~



雖然那兩張雜誌上好像都有(笑)

可是因為照片超清楚,不像很多偷拍照畫質都洗的不能再洗的,讚啦~XD



我還問他為什麼要買光一那張呵呵*D*的阿達照,

他說............





「因為他的手指很像在摸屁股啊@_@~」







囧~~~



唉喲~真的很像.............Orz



後來他說,竹下通店裡比Shop更恐怖,小妹妹一大堆,只有他一個男的,

Shop好像還有一兩個男生是陪女生去的。





後來我又再度問清楚他怎麼進去Shop的故事,

其實顧門男生本來有叫他去另外一個地方,

他就說:這有分店嗎?幹麻去那裡!?

後來顧門男生就說,好吧、你一個小時後再來。



所以...........



我的直覺告訴我............



人家是叫他去排隊啦!!!!!!!!!!!!!!(笑倒)



結論是下次叫一個只會講英文的男生去問,

不用排隊、一個小時後(如果裝死還可以半小時)就可以進去了X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