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終於動筆了.........(笑)

看到momo説這禮拜有在CWHK委託,

又想起去年夏天我們去CWHK玩耍的那三天,

沒日沒夜還裝貴婦的感覺的很開心喔^_^



今天開始來寫一下XD

不過我寫了很久.........才寫到第一天中午而已TDT~~





2005 8/27



搭乘一大早的華航班機,我跟大熊貓的香港之旅就此開始

拿著貴賓室招待券,我跟大熊貓開始吃起了豐盛的早餐>D<~

不過熊貓説早上吃不太下,於是沒有吃很多,

同樣也是屬於早上吃不太下的我,

看到不用錢的東西就狂吃阿!!!(噗)

我愛華航貴賓室的牛肉麵>D<~

老闆我要兩碗!!!!~真
想這麼説V_V


上了飛機之後,沒多久就開始餵食了XD

餵食結束後(我已經忘了吃什麼了Orz),

有點想睡覺的兩個人,東一句西一句的聊了起來,

其實台北飛香港只要約兩個小時,比去台中還近耶>D<~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陸地了。


「阿!杏獎杏獎~那個是哪裡?」

大熊貓指著不遠的前方,在一片陸地之外的大島。

「嗯........」我想了想,那片陸地應該就是中國大陸吧?

正想回答的時候,大熊貓又説:「那是不是澳洲阿?」

「嗯~。阿!不是啦!什麼澳洲!!是澳門啦!XD|||||||」


熊貓~~澳洲沒那麼近啦~~TDT~~



於是我們就一路笑到飛機降落^_^

因為是坐第二排,

所以可以看到連接飛機跟航廈的通道『開』過來,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

而且操縱通道的人的表情都看的很清楚,真的很新鮮^_^


於是很快的,我們下了飛機,踏上了香港的土地^_^


在諾大的香港機場快速行走的同時,

同時也讚嘆香港機場的美麗與先進*D*~

於是就興奮的開始拍照,

硬要找有『香港』字樣的標語拍(笑)

認真的照了好幾張^_^


出關之後,正式踏上了香港的土地。

不過我們遇到的第一個困難是.........找巴士到飯店。


聽(香港通XD)的同事説,其實坐巴士直接到飯店最快,

因為坐機場快線也需要再換公車,行李搬來搬去實在很麻煩,

而且巴士可以殺價,她都坐來回只要港幣130的巴士,

於是當時我就決定了要坐巴士。


誰知道出來一看.........巴士公司好多家阿!!!!!!Orz

到底是哪一家咧T_T

於是我們就一家一家硬著頭皮問,

「請問有到半島酒店嗎?」

「有阿!250~(我覺得她是這個意思,因為是廣東國語XD~)」

「一趟嗎?」我想,不會吧....難道才過沒多久就漲這麼多TDT~

「對阿!」

「那謝謝....」

我們兩個託著沉重的、裝滿書的行李,趕快逃離現場。


接下來問了兩家,也都是很貴的答案,

還有一家跟我們説「有半島的櫃檯阿!你們去那裡坐!」



不要啦!幹麻去坐半島的車!貴到爆吧TDT~~



不過後來還是去半島的櫃檯問了一下,

「請問有到飯店的車嗎?」

半島的先生很好喔,告訴我們:「我們有賓士車接送!」

T_T~~並不需要賓士耶........Orz



「阿...........(汗)那~多少錢?」顧做鎮靜的杏獎。

「一趟850(微笑)」

「喔........謝謝...」我們兩個露出尷尬的微笑。


於是趕緊走開,卻繼續在巴士櫃檯前面走來走去,

那時候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該怎麼辦,

已經浪費的很多時間了,

我甚至還想打電話回公司問那個同事到底130的巴士在哪裡T_T

就在此時!我們又去問了一家巴士!(汗)


結果還是很貴阿T_T~~


不過那個人很熱心的一直叫我們去半島的櫃檯,

可是我們説,不用了不用了~

(心裡想:我們去過了T_T)

誰知道那個熱心先生跑過去找半島先生!!!XD|||||||

於是半島先生走出櫃檯,迎向正在躊躇的我們!!!

完了完了,超尷尬,我們沒錢坐啦~~~~T_T~

但他一直微笑逼近,我們只好再度硬著頭皮(反正已經硬過很多次了)

正面交鋒!!!(汗)


阿阿阿~~半島先生是好人阿!!!

一開口就説:

「你們可以坐計程車喔,一趟大概350或400吧!」

「不然有機場快線,也很便宜喔~」

跟我們説了很多到飯店的方法,當然還有(微笑)>"<~


我跟偏西就用感激的眼神,目送他走回半島櫃檯,

於是!又再度拾起我們的信心!繼續問巴士櫃檯們!!!(噗)

這次問到的這家説:「一趟220」

我們心想、「好!!隨便啦!」

結果好心的巴士櫃檯又説:

「不過我們現在促銷,只要@#$元,你要來回嗎?來回算你160~」

(↑很快的一直説)



其實我前面沒聽清楚(我懷疑他跟我説廣東話XD|||||)

只聽懂後面的『來回160』

終於找到了>"<~~就是你阿T_T~~~

於是我馬上説「好!!!!兩個人!!!」

大熊貓在我身後搞不清楚狀況,我趕緊跟她説:「160!!!」

熊貓:「一趟嗎?@@」

杏:「來回喔>D


於是我們兩個快樂的扥著行李,到巴士等待區等車,

過沒五分鐘,就有人來帶我們上車了^_^

是豪華巴士讚讚讚>D<~~~

果然有便宜的巴士>D
是說,那一家我們之前也問過阿!

也是很貴阿!!!

難道.......巴士也要殺價的嗎.......Orz

幸好櫃檯先生同情我們算我們便宜XD|||||||


折騰了一個上午,終於在前往飯店的路上了,

躺在超大又舒服的座椅上,熊貓跟我都已經有了睡意。

雖然我看著車窗外的冰淇淋們(香港的高樓超像冰淇淋的>D<~)

覺得很新鮮,還有椰子樹+大馬路的樣子很像墾丁!!!



看著隔壁的大熊貓已經睡了,

我也閉上眼睛,小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