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神戶BPM] 噗浪   噗浪2




今天晚上神戶場BPM 堂本光一先生公開了一張照片,

照片裡拍的是有個人跟麵包(狗)正在玩的照片。

沒拍到這個人的臉,他坐在榻榻米上,麵包躺在他腿上(露出肚子那樣),

然後照片裡的人正在摸麵包的頭跟身體,

麵包眼睛瞇著的樣子看起來很舒服( ′艸‵)



光:這是爸爸!!
  (←說照片裡跟麵包玩的人)





但因為跟麵包玩的這位『爸爸』穿著厲害的褲子

所以感覺不是光一先生才對!!!!!





於是最後光一先生說:

這是剛君啦(′▽`)╭ 是堂本剛喔>D



什麼!!!!!!!!



是剛君!!!!!!!!!!!!!!!!!!!!!!



光一先生終於公開了他珍藏的老婆與女兒的照片嗎!!!!!!!!!!!!!!!!



好想看喔天啊!!!!!!!!!!!!!!!!!!!TAT~~~~~


所以也就是說光一先生(跟我們一樣)也覺得Tsuyo是麵包的另一個爸爸就是了>///<





然後光一先生還說....


光:因為剛君家也有養狗所以跟狗很熟^_^


光一先生!!!!

你在找什麼藉口啊XDDDDD

沒有人會想那麼多好不好實在是XDD


那既然你說了那我們就只好解讀成剛君跟麵包很熟了XDDD (大笑)



然後聽說是前幾天錄堂本兄弟時在休息室拍的



快說你拍了多少啊光一先生!!!!!!!!!!!!! (←我氣個屁XD)





有種就公開全部的手機照片(還是數位相機!?)啊光一先生!!!

我想看其他張啊快點!!!!





(純粹因為沒看到而耍狠XDDDDDDDD)







[2010.10.23 仙台BPM] 噗浪


光:坐第一排還拿望遠鏡是要看我毛孔嗎!!!我是鳥嗎!!!


唉呦你是XDDDDDDDDDDDDD

很會飛的鳥啊XDDDDDD

(大笑)



下面是有提到剛的地方XDD
(噗)

(有關新歌)

光:這次很難得的是剛君先寫了詞,然後新歌的副歌的部分有『Family』這個詞,

  整個旋律很難寫,因為副歌要有比較High的感覺嘛,但不是真的那種『high↑↑↑↑』喔!!

  所以很複雜XD


光一先生辛苦了能寫出來真的太好惹>////<~~



光:我覺得名字四個音節的很難叫耶,大家也不太叫堂本君啊,

  你看、『剛君』不是很好叫嗎!!光一君就很難叫啊!!

米:沒什麼差吧!!@_@"



米花真的是GJ XDDD

對啊真的沒什麼差XDDDD

只是光一因為常叫所以覺得剛很好叫而已XDDD 





最後的安可時說的話


光:我對於用言語表達非常不擅長,所以常常會說一些重複的話,

  平常我旁邊的那個人都會說『愛啊...』
(←學Tsuyo的口氣XD)之類的話。(笑)
  



[2010.10.20 名古屋BPM]
噗浪


本日是光一先生舉行之KinKi Kids新歌搶先發表會(誤)

重點整理如下:

1.因為30張單曲是很特別的一張,所以很慎重 

2.這次是兩個人的合作曲,剛寫詞,光一寫曲 

3.因為這次是詞先寫,曲後寫,很難寫 

4.其實是明天才會公佈喔大家!! 

5.以上報告!!請大家自行去high!!原地解散!! 
 

真是太好了>_<

果然是光一先生有夠MAN的啦!!!!!



[2010.10.11 橫濱BPM 1部]



MC時光一有說今天會有特別來賓出現,於是MAD很緊張的問:「是誰!?是前輩嗎!?」

光:嗯也不是說前輩啦,但是你們要乖乖打招呼啊!!!!!!T皿T!!!

後來Bounce up介紹成員的時候,有個籃子從 舞台下升起XDDDD 籃子上有燈飾還有KD標誌!!

               (↑這段感謝有去看的網友指正喔!!!!!!!!>D
裡頭是麵包小姐但牠躲在角落發抖!!!(大笑)

(我同事說:囧 是虐待動物吧這!!!! 噗)


籃子降下後光一馬上跑過去抱,因為牠一直發抖XD

後來光一抱著麵包跟MAD他們說:
快給我打招呼!!!!!


後輩們就很乖的打招呼!!!!!!!!!!XDD

(好機車 我快笑死XD)


是說光一他....連自己的狗都整耶XD|||| 囧

光一不整的只有剛吧XDDDDDD 是說誰敢整剛啊XDDD



MC時有一小段提到KinKi

光:咦我24歲的時候在幹麻啊@_@

觀:做KinKi Kids啊!!!!!!!

光:KinKi Kids我做十幾年了啦!!!!XDDD






[2010.10.10  橫濱2部] 
噗浪1 噗浪2



堂本光一真的很精闢耶!!XD


光:KinKi fan有一種是很容易害羞的,另一種是大剌剌的那種。


那我一定是很容易害羞的

是說我的朋友真的就是這兩種耶XDDDD光一好厲害!!!!

他是混在我們裡面的一個網友吧XDD 

光一快說哪個帳號是你啊XDD



米花說G控有一次在開場曲Bonnie Butterfly,剛君跟光一背對背的時候,

他看到剛去搭光一的肩的時候,就整個人 High了起來XD 



米花!!!是Fan嗎XDDD(大笑) 



光:嗯我想他應該是累了吧!?一開場就很累這樣!!
 

米:唉呦~~你不用害羞嘛XDDD 

 

阿光!!!!居然害羞還被說出來!!!!!!!!!!!!!!(大笑)





光:MAD的樂屋很熱鬧,跟KinKi完全不一樣,我們只有兩個人嘛,所以都很安靜@_@ 

  只是最近我們連樂屋都很少在一起,更安靜了T^T~~~




快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啦拜--託---!!!TAT~~~







另外,我昨晚有看到有人寫光一說:KinKi最重要!! 

今天早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完整的了XD

就是在說到最喜歡KinKi的那一首歌的時候,

光一說,KinKi的每一首歌都很重要



光一先生!!!!!!!!!!!!!>_<~~~~~~~~

We know 的!!!!!!!!!>//////<





[2010.10.10 橫濱1部] 
噗浪



光:大家不要搶!!!T皿T一開始就在搶!!!!彩帶掉下來的時候!!!!

唉呦他受不了了XDDD

誰叫你要第一首就噴啦!!!哈哈哈



光一說武士的造型是他自己的頭髮(還強調 噗),因為頭髮要整個站起來,

還噴很多定型才能固定,他還想說這樣完了我頭髮會不會怎樣啊!?

觀:沒問題嗎!?

光:沒問題的我毛孔還活著 <( ̄︶ ̄)> 

觀:喔~~~(大家拍拍手)

光:拍什麼手!!!!!!T皿T!!!!

(大笑)



很久以前KinKi控上曾經發生過一次突發狀況,

當時是剛跟Jr的小朋友台上,光一在後台看到,心想還好我不用上台(←真的是!!XDDD)

不過光一一直在心裡說:剛加油!!!!!>////
真可愛>///<





[2010.10.9 橫濱2部]
 噗浪



堂本光一今天終於指揮退場了XDDDDDDDD

是一償宿願嗎!!!!!(笑)



問:babystar拉麵丸友情篇是什麼意思!?

光:不要問!!我怎知!!!
 



唉呦阿光XDD 我覺得『不要問很恐怖!!!』這句話更適合耶XDDDDD(大笑) 



 

光一說拉麵丸當初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後面在爆炸的時候剛扶著他走出來,

然後手上高舉著拉麵丸XD 但是後來沒用這個。

真可惜沒用這個,還滿有笑點的啊XDDDDD

 

安可到最後,大家還是一直叫光一唱歌 



光:欸如果要唱的話麻煩各位追加費用五萬五千元

  只唱一小段也一樣!!!╮(╯▽╰)╭



XDDDDDDDD

真的是XDDDDDDD

很愛錢耶後!!!!!!!!



噗 



他今天還有說之前那次拍的廣告 

Tsuyo叫他做視覺系的手勢結果自己沒做這件事 

今天真的講了很多babystar 

會長跟宣傳部長坐在下面嗎XDDD 

 

[2010.9.26 大阪BPM]


光一問大家喜歡專輯裡的什麼歌,大家都很喜歡In&Out

光:那bad呢!? 

觀:很色!!! 

光:對、我就是很色!!!╮(╯▽╰)╭

 小朋友最好把耳朵摀起來!!! ( ̄ˇ ̄) 




講一講觀眾亂喊..........

觀:快娶我!!!!! 

光:囧....

 我現在就可以給你答案
喔!!^D^////// 
  
  快再問我一次!!

觀:娶我>///< 

光:才不要T皿T!!! 



唉呦還要人家再問你一次XDDDDDD

好煩XDDDD




聊到MAD在演唱會完後一起沖澡然後會惡作劇之類,

米花:KinKi好像感覺不太會這樣(互相)惡作劇耶? 

光:嗯我們是乖乖的那種


乖乖是哪種啦真可愛>////////<

找一天一起洗洗看嘛兩位XDDDDDDDD




光一還說,他第一次見到Johnny桑是在神戶的光源氏演唱會上(這次BPM巡迴final的場地),

隔年就在橫濱Arena跟剛見面, 大阪城Hall是他跟剛第一次踏上舞台表演的地方,

跟剛一起在舞台上點煙火(應該是SMAP控),

所以大阪城Hall對他來說是個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是充滿了跟剛一起的回憶吧嗚嗚>/////<


[2010.9.25 大阪BPM]

堂本光一說他昨天整夜沒睡!!!!(然後因為沒睡所以超high這樣XD||) 

沒睡的原因是在做大家會高興的事情喔>///<

(什麼事啦後!!!我會想歪!!!) 

光一說他想把這件事在他來大阪之前完成,所以才一直進行,整夜沒睡.........

那所以是激激的事嗎!!!是吧>////<


光:大阪的大家我們下次是巨蛋見喔!!>D

好!!!!!!!!阿光大阪見喔!!!!!!!!!!!!!>3<






 [2010/9/19 北海道BPM]



光:Bad Desire是在我拔了左上的智齒之後錄音的,

  唱一唱....有血的味道!!!!  



唉呦好恐怖V_V~~~





光:我覺得北海道很涼耶!!!

觀:ㄟ~~TDT~~ (其實還很熱)

光:那是你們皮膚太厚了吧!?



XDDDDDDDDDDD過分XDDDDD

他可能是第一個說歌迷皮膚太厚的偶像XDDD 

 



[2010/9/18 北海道BPM]

光:現在正在進行年底KinKi con的準備,現在還不能說,

  之後應該會有什麼通知大家V_V~~

  12月的時候會跟另一位堂本先生一起來喔!

  到時候也請多多指教V////V 





唉呦~~~期待你帶著另一位堂本先生登台啊V///V





演唱會中MC時有一個男fan一直很積極發言(!?)

於是光一說:你要不要上台來一下!?但我旁邊總是有一個人的喔!!





唉呦>//<

We know啦

男fan也know吧!!!!!XDDD



還是說男fan想逼光一說說!!!!!!!!!!(說啥XDDDDD)





這場還有很機車的發言XDDDDD





光:想看Solitary的人請到帝劇來!!!!!!!!!!!

人家想看啦厚!!!!!!!!!!!!!!!!!!!!TDT~~~~~

太過分了這!!!!!!!!!!!!!!!!!!!!!!!!!!!! 

居然知道大家想看還這樣TDT!!!!!!!!!!!!!!!



果然很想賺錢TDT~~~~~~ 拿去啦拿去啦哼!!!!!!







 [BPM專輯中附贈的2009 BPM DVD] 



< 節錄MY WISH的部份>



這首歌光一都會要大家幫他打氣一下不然他不唱XD

(哪來的大爺!!!!!!)



於是.......

觀:(喊)光chan~光chan~  

光:
我討厭這!!!!完全不行!!!!不愉快!!!!T皿T!!!

  沒辦法唱!!!!

觀:王子~王子~

光:
不行!!!!!!!

  有沒有那種讓人感覺狂熱的可以唱下去的啊!!!!!! 



(中間歌迷跟光一糾纏了很久都不合他大爺的意,直到激激fan們現聲XDD 強大的激激fan啊!!!!!!!)





觀:Tsuyoshi~Tsuyoshi!  (←一如往常的很high!!!!!!XDDDD)

光:(呵呵)                    (←害羞卻又笑開是怎樣XDDDDDDD)

  米花有人在叫你XDDDD

  好~那就用這個好了!!!!!!!V//////V







什麼啊這!!!!!!!!!!!!!!!!!!!!!!!!!!!(大笑)

堂本剛的名字讓你狂熱就是了!!!!!!!XDD

之前喊了那麼多都不喜歡聽到這個一下就說OK!!!!!!!

後!!!也感謝有米花這個幌子啦!!!!!!!(噗)



是說!!!!然後現場喊Tsuyoshi也喊的很爽嘛!!!

間奏也一直在喊耶XDDDD

太強了XDDDDDD

本來一路看下來都覺得很激,直到最後光一抱著吉他說....



光:那最後的結尾、希望能讓剛先生聽到!!!





於是全場一起做結束。





好感人我看了都哭惹!!!!!!!!!!!!!!TAT~~~~

堂本光一你實在是個好男人and你實在太MAN了!!!!!!!!!!!!!!!



堂本剛應該不只聽到他還可以擁有這片DVD想到我就想哭啊!!!!!!!!!!!!!!!!!!!!!!!!!!!!!!!



是說把這段收錄進去,可能就是一種什麼宣示吧是不是!!!!!

你懂的!!!!

我要哭了實在是太MAN了!!!!!!!!!!!!!!!!!!!!!>_<~~~~





後輩們就很乖的打招呼!!!!!!!!!!XDD(好機車 我快笑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