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武士的訪問截錄我想截錄的這段

 
記者:請問持續愛著一個人是什麼樣的一件事?
光:就是很珍惜跟那個人
     很想跟那個人分享許多事情即使是痛苦之類的事情也是,
  開心的事情本來就會想要分享嘛,
記者:嗯可是我是想要一個人去看電影的那種耶?
光:啊~不過這我懂耶!
     就是那種『不好意思這個就讓我自己一個人享受好嗎』,這種自己喜歡的東西,
  男人都會這樣啦,沒辦法。
記者:這樣啊!(這段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耶!
光:欸可是我不想跟你混為一談XD||

 

看到光一先生穿著武士裝扮的帥氣模樣
   又說出這樣的話!!!!
  
   我實在是>/////<

   感動到一個不行TAT

   真是個MAN哥啊光一先生!!!!!!

    
   你要好好珍惜那個人啊!!!!!!!>///<


   那就拜託惹!!!!!!!!!!!!!


   (我誰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