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ust Go On



3月20日



偶而也要來更新一下、、、

我正在休息室裡寫著這篇。

突然察覺現在也已經三月後半了、真的好快吶 

不像屋良或米花、町田他們一樣,我對說這些幕後的事情沒有這麼拿手,

嗯~~~果然想不到要寫什麼。

嗯不過殺陣真的是超越了辛苦的辛苦,

殺陣之前跟演出完畢後我都會跟屋良互相說些:唉呀~~今天真輕鬆啊!太容易了!這樣硬是互相鼓勵。

但也因為有這麼棒的COMPANY、

在這之中能以我為首站在舞台上,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3月的公演還有幾場!大家加油--!

好、那就來上傳一下囉







*************************



阿光你!!!!!!!!!!!!!!!!!!!!!!!!!!!!!!!!!!!!!!!!!!!!!!!!!!!!!!!!!!!!!!!!!!!!

居然更新啦!!!!!!!!!!(>▽<)!!!!!!!



真是令人莫名的High啊!!!!!!!!!!!!!!!!!!!!XD





希望是因為前幾天有更新的北鼻去催促大大更新的XDDD





妄想一下



科科









最後希望阿光維持好心情一直到我去參見為止XDDDD

(大笑)





好那我也來上傳一下囉(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