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D<~~~



阿光人好好喔@_@

讓我們看番宣都可以一直聽到Tsuyo的事情耶XDDD

果然、兩個人是一組的啦V////V





草 對了、剛君好嗎?

光 應該好吧?(^ε^)

草 有見面嗎?最近。

光 最近喔......就在節目上見一下面這樣而已耶~ ˋ(′ε‵")ˊ  

草 啊~你們兩個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喔?    (←噗,大家都這麼想的啦、科科)

光 不是耶 ( ̄ω ̄)

草 是喔......也是啦~。

光 嗯~

草 幫我跟他打聲招呼吧。

光 好的!! 

草 他的吉他也變得超厲害耶

光 謝謝~V//V 對啊~(*′▽`*)      (←囧~!!!好自然的接受了稱讚啊!!噗)

草 歌也唱的很好....我真的有向他看齊呢  (←認真了起來XDD)

光 (大笑)

草 真的!! (笑)






而且、光一還馬上就幫(他家的)Tsuyo說謝謝耶>/////<

真好V////V

應該是要每天在一起沒錯啦~~(大笑)




這集還可以看到開車的阿光>//////<~

還有打太鼓達人的阿光喔*D*~




阿光握著方向盤的手臂...........是個MAN啊TDT~~~~

最喜歡手肘到手臂中間那個部分>///<

唉喲>_<~~



最後他們到了這家最近很紅的店,店裡的服務生都是雜誌的路人模特兒,

還有個很紅的食物,就是年糕作成的鬆餅上面加了球冰淇淋,就變成了アイスモッフル。



照片很面熟XDD

沒錯!!!

它就是Tsuyo上禮拜(5/14)的shindoi吃的同一家店的同一個東西喔V///V

科科



然後這集有個讓我很火大的事情T_T|||

(我還滿難因為看節目火大的,但這個我罵了很多天.........大笑)


節目要這些女服務生在草彅、ユースケ、光一這三人中選出自己心中的爸爸、結婚對象、以及一夜情對象

當然.......................


阿光當選了大家的一夜情對象~ ( ̄▽ ̄)"

光:我該高興嗎XD|||



這就算了,結果訪問某個女服務生的時候,她說,

『出去兜風,之後就....(詭異的笑)...做那個...』


囧~~~~~~

哪個?!!!!!!!!

(╯T皿T)╯┴┴ (先翻一桌再說!!!!!)


結果她說完,ユースケ馬上站起來喊:

哪個?!!!這不用說出來吧!!我們不是那種節目啦!!!(笑)



本來就是!!!!T_T||

害我想抵制MINA(雜誌),生氣>_<~

但想想,我從來沒買過MINA,已經算是個抵制,就算了~ <( ̄ ︿  ̄)>



居然為了這種事情生氣、我果然是個FAN啊!!!!!TDT~~~~

唉喲>_<~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想關螢幕,看前面還看的很開心,看到那段突然大囧

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月,看到還是會生氣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