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受不了>_<~

剛剛偷跑去拿DVD了~~*D*~



下面有photobook裡的照片,

想要等拿到DVD再看的同學們請忍耐不要看喔>D<~







然後我再度跑去高畫質的地方scan(毆)

我愛公司的超讚多功能事務機~(樂)

但是這本有點厚,不太敢壓,因此產生了反光XD|||





屁屁~~~V////V  側著身體的感覺好讚喔>D<~









胸膛V///////V  .............頭頭V/////////////V







是意境*D*~    是腋下V////////V





好可愛>////////< 







這張意境我也愛V/////////V







最喜歡這張.......腋下V///////V   微笑的樣子好帥>"<~~~ 鼻子好挺是男人!!!!(喊)





吃麥克風>/////////////////<




附贈肌肉光一張V////V





嗚嗚............

好帥啊我的天>"<~~~~



但是photobook裡有很多大爆笑的照片我都沒掃,

怕掃描的時候會笑出來所以不敢掃XD|||||||

有多好笑呢!?

就是像會報那種的猙獰照啊啊啊啊啊TDT|||||||







期待回家看DVD~~~(心)

tsuyo你老公好帥喔V///////////////V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