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光一fan同事在公司看下弦之月的截圖 (乖小孩不要學.....有空才能看喔XD||)

兩個人笑到不行TDT~~

因為我們一直不喜歡SHOCK的殺陣砍來砍去(喜歡的人對不起....Orz)

一方面是光一太猙獰了

一方面是殺陣都要跑來跑去完全看不清楚在幹麻XD||

所以一看到PV的殺陣截圖,我們也是邊看邊...(-_-。)

後來因為好幾張截圖停在很阿光表情很歪腰的地方,

害我跟同事笑到不行XD||||||



於是我很期待下弦之月的PV完整版(←方向錯誤.....毆)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回家馬上就DL!!

剛剛終於看到了!!



現代光一彷彿在尋找什麼過去回憶,

接著古代光一的畫面出現,

交替拍攝的手法讓我........有時候會噗嗤出來XD||

古代光一跟女人在現代光一回頭一看就出現!!!

實在太神秘,會覺得像背後靈(毆)

古代光一的屁股膨膨的好可愛,站著好像翹屁股喔V_V

(↑總而言之是方向錯誤Orz)



雖然偶爾噗嗤,但我還是入戲了!阿光你編輯的太厲害了TDT

一行人尋仇(?)前進的陣仗拍得好哀傷,

光一面無表情的走著(雖然還是翹屁股>"<~)

他們知道自己要走去哪裡,

卻毅然決然的走向無法回頭的那個地方。



看到現代光一走進屋內,回頭突然紙窗被一刀畫下,

衝進的殺意讓人害怕。



哇哩~殺陣來啦TDT~~~~



殺陣還是殺來殺去>"<~ 好恐怖(抖)

就在我一邊閃鏡頭的同時(因為感覺會怕被砍到....抖)

女人又出現了,將頭上的黑色髮帶拆下交給光一,

好喜歡女人的手拿著髮帶停住等著光一來接的那一幕(淚)

停頓是深情啊!!!!!!!!!!!

也許是因為這樣,

看到下一幕光一將髮帶綁在手與刀上的時候,

突然一陣鼻酸T_T........我哭了........

我居然哭了!!!!!!!!!!!!!!!!!!!!!!!!!(淚)

我還以為我會笑的!!!!!!!!!!!!!!!!!!!!!

天啊~~~~~~>"<~

第一次看PV看到哭TDT



但當我在哭的時候,女主角跑一跑的頭髮突然散掉囧

因為長的跟想像中差太多所以我又笑了........Orz

於是就在邊哭邊笑中看完了這個PV

嗯~真的比想像中好看一百倍,阿光你贏了!!!



如果這個故事拍成電影我一定哭的啦TDT~

只不過女主角千萬不要找Tsuyo!!!(求)

如果看到Tsuyo守寡我會哭一天吧Orz



因為PV很好看所以原諒阿光偷抱女人~噗

(劇情需要劇情需要XD|||)



嗯~希望Tsuyo也能這樣想囉~(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