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我報名了J祭4 (2010/12/19 周日)  



新刊的部份.............

從夏天起就開始寫的小說也進行著,

不過可能是拖太久了(老實說是回家只想休息不想寫>_<),

我想這次也有極大的可能無法出刊了,但我會再掙扎兩個禮拜的!!(哭)



真是不好意思.....  _O__ (我趴)



說也奇怪平常可以短篇一下就寫好,真正該寫的就很難前進

這是什麼症狀啊真是>_<



其實一直很想改變這個前進太慢的積習,

所以可能會把現在在寫的故事慢慢貼出來,

(但是只會貼到一半,不會把整個完結的故事全部貼上來)

看看這樣會不會督促自己TAT||

居然要用到這種方式.......我實在是Orz|||



之前有討論出一個萬一備案(兩個月前就開始鋪路了 毆)

就是把這段期間在網頁上發表的短篇小說集結成一本,

還會另外收錄一篇因為害羞無法貼出來的18禁



其實還有一個要出刊很重要的原因是....

我要把從日本扛回來的baby star點心麵送出去啊XDDDDDDDDD(噗)



因此無論如何,Love Pearls至少會有一本新刊雖然內容不太新Orz||

還會有買新刊送baby star點心麵的活動!!

(會採預約制,現場及郵購都可以參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日後公佈)

願意的話就請J祭當天來賞光一下吧>//<



然後當天我會去顧攤的V_V~

雖然那天我比較想在北海道啊!!!!(大笑)



那就先這樣,胡亂寫了一通,

是因為今天收到J祭的通知信我開始緊張了所以先來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