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大家來場*D*////



活動結束後去吃飯,經過朋友提醒,才發現我們的攤位是在什麼小角落XDD

頓時驚覺、是這樣嗎!!!囧!!!

整個看螢幕看的很high~~XD



但我相信各位北鼻都有找到攤位所以一定沒問題的!!!!!*D*~~

(就算有問題今天也已經過了!!!!大笑)



抽獎的部分請大家看這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kotsuyolove/13481132

預計星期三抽出,請今天有拿號碼牌的大家快快mail給我,

郵購的大家匯款完也快快mail給我喔V//V



因為最近還是一直忙新家的事情所以有點混亂,

郵購的匯款確認信最晚可能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回覆>_<

請大家等等我喔!!!!!



然後關於本子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忙,其實寫的很累V_V|||

當我寫到長野的時候,就後悔當初決定一次要寫五場這件事了。Orz



不過一切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期待所以才撐完的>_<



只是有點後悔我這個不小心的決定,卻把自己搞的很累V_V|||

這次真的感受到極限了~(笑)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極限啊!!!!!的感覺XD



今年報導本從第二彈寫到第一彈,總共寫了八場,現在想想覺得真的很誇張!!!!!!XD||

以前不會去特別考慮的成本問題,現在也發生了V_V|||

自己想要賣便宜的奇怪堅持只會讓朋友說想包紅包給我(毆)

卻不會去想要拆成上下冊或者怎麼樣,

反正、作者就是會有這種屬於自己的奇妙堅持啦!!!!!XDD

如果大家有過類似的經驗應該就會了解XD~



不過以後如果還想再出的話我會考慮清楚的V_V||

報導本寫的很累了,想要休息一下V_V



可能想要很專心的喜歡激激這樣吧!!!!!!!XDDD





最後要再次謝謝大家來喔>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看天鵝舞然後全場一起『喔喔喔~~~XDD』的感覺真的太讚了!!!!(樂)

大家的反應都很可愛、我快笑翻了XDD



然後希望大家本子也看的開心~~~ (= ̄ω ̄=) 

我愛大家的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