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照片XDD

熊貓攤就要戴熊貓頭*D*

是熊貓喔>D<~~




科科科.....我也戴熊貓頭喔~~XD||||





以上感謝熊貓的相機>D<~


*******************************************************

感謝大家的來訪V///V

這次的活動也很歡樂的結束了XD

也有激激朋友們買了熊貓商品,真是替熊貓感謝大家V////V

還有來相認的大家,好高興喔>D<~

如果你覺得"啊!杏獎本人也是阿達阿達耶~"

啊、就這樣嘛~~~(*´∇`*)


這次在歡樂的氣氛下,也報了下次12月的CWT~ヽ(´▽`)ノ

那個........報了是報了啦.....XD|||



之後活動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飯,是神奇的巨大義大利麵餐廳(大笑)

攝影社me的相機被小姑借走,所以不能帶去,真的是很嘔!!>"<~

不然就可以把出現在義大利麵店的巨大茶杯、巨大義大利麵、巨大焗烤貼給大家看了!!!

當一開始巨大紅茶端上桌時,全場愣住(←真的是愣住)


我還問:........老闆........請問奶茶也是這麼大嗎......囧


老闆說,冰的都是這麼大~


囧~~~~


足足有一千cc吧!!!!( ̄Д ̄;) 到底是泡沫紅茶店還是義大利麵店TDT|||

是說對大食量的我來說,(←只對好吃的東西大食量XD)

昨天晚上還滿爽的!!!我居然沒吃完!!(噗)

生平第一次體會到瘦弱女子的越吃越多、吃很久還是那麼一大盤>D<

好高興喔~XDD

然後大家都有賺到的感覺,在想說下次要點什麼(←已經想到下次去了XD|||)

渡過了愉快的餐會~>D<~



*******************

8/11(六) CWT 台大體育館  

Love Pearls沒有報攤也沒有新刊.....Orz|||

所有舊刊將在"LoVE XX"委販 (攤位號C52) 

舊刊有:Our Songs For LOVE (十個社團的合同本)
     
    Harmony of I  (I con報導本)

    雨過天晴 (小說『今天天氣晴』系列第三部/完結篇)


LoVE XX是PansY的自創社團,有興趣可以來買熊貓商品喔*D*~

C52的攤位是在三樓喔!如下圖示(笑)



我當天會去一起坐檯V///V

歡迎來看熊貓與人妻~XD|||


然後KK親友社團集中在一樓@_@~

因為我自己也需要這張圖↓(笑),所以順便截出來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