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513J祭囉XD



Love Pearls 直參

攤位號:J35

販售刊物:Harmony of I  (新刊/iD con報導本/NT230)

     Our Songs For LOVE (新刊/十個社團的十週年紀念合同誌/NT230)

     H‧A‧N‧D‧S (H con報導本/NT230)

     My name is Kenshiro (激激狗狗向?小說/NT100)



     <以下為CIRCUS(PansY)委販刊物>

     My Little Lover (漫畫本/NT160)

     一段愛與動物園的故事 (漫畫本/NT50)

     Strawberry Strawberry Strawberry  (漫畫本/NT50)



請大家盡量自備零錢喔,我們也會準備,不過常常都是一下就找完的情形>"<

拜託大家了*D*~



有訂書註明J祭取書的朋友,也要記得來拿喔@_@~~

waiting for you~~~XDD



然後最後要講一件,我自己還滿SHOCK的事,

就是I con報導本跟合同誌,都沒有漏字!!!*D*~

但是兩個封面都出了問題Orz



不過因為來不及了,所以就無法重印>_<~ 

(而且如果再開版重印,錢的問題就算了,我無法想像我還要累多久>"<)

合同本還好,大家應該看不出來(但是我看的出來Orz)



報導本封面出的是嚴重的錯誤,所以大家看到時請不要嫌棄它......Orz

(雖然下午哭過已經好了XD||但現在講一講又很想哭>"<)



因為配合的印刷店常常出錯,有買前年Anniversary報導本的朋友如果還記得的話,

那次也是封面錯的很離譜,無法見人,所以才沒辦法販售會當天首賣,

看到自己的本子被印錯真的還滿難過的,(真的是SHOCK啊TDT~)

所以.....有了兩大SHOCK的經驗.......我以後可能不會再印了吧Orz



但是!!~~總而言之,合同本真的很好看啦!!!(笑)



我已經給Fairy一本讓她先看,明天才能專心當櫃檯小姐XDD

她的感想也是,很好看啦>"<~~





因此很高興能夠籌備策劃這次的十週年活動,我愛大家!!!>口<~~~



那就,明天見的同學們、明天見~,網路見的同學們,明天晚上再來報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