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猛然想到我好像有報12月的CWT.......Orz

所以去查了一下

CWT 12/2 台大巨蛋 Love Pearls 攤位號 I08



跟F說的時候,她也驚訝了一下~(我們到底是怎樣!!噗)

F她因為諸事忙碌,上禮拜已經宣告要閉關(也就是不能跟我出去玩了,嗚嗚~~)

然後我呢,最近沉浸在交響樂的世界裡~(笑)

古典音樂的世界真是美好,會開遍地小花、青綠草原、還有大地喔!!(笑)



拖了很久的新刊(淚)

我會好好的!!努力一下>"<

我也很想讓它出現!!

那就一邊聽交響樂一邊努力吧!!!!(噗)

寫著寫著.....千秋王子應該不會出現吧XDD



嗯,是說,印刷廠大哥應該很想我吧~(←自己覺得XDD)


*************
11/15

昨天很HIGH的跟F說,我要努力寫新刊,然後要把千秋寫進去,

結果F說:「(噗)....妳根本就是想寫千秋吧!!」



一語道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