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跟生活上都遇到很多事.....

常常因為一些討人厭的人或事情生氣,然後幾乎每天都罵人Q_Q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睡著了也一直作夢(雖然以前也常這樣Orz)

起來上班又遇到討人厭的事、生氣→罵人→晚上睡不著

最近一直是這樣循環。



想說跟以前一樣逃到KK的世界裡會比較好,

結果卻沒有.....沒有KK的世界...........(苦笑)



在這之中我還在思考一些關於人生的事,

不過也發現,要做一個大決定真的很難.....

要需要拋棄一些現有的資源以及情感,

我真的做不到.....Orz



所以我想,這種心情不穩的時候還是不要來接觸大家,

不管說什麼都會令人想翻桌吧>"<~

讓我再潛水一陣子吧。



也因此....新刊它.....它.......它跟我說再見了T_T

10/21的PF不會有新刊出現.....>"<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請再等我一下。

等我再度回來的時候才能將它完成。

我希望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