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謝來春宴的朋友們>D<~

結果昨天熊貓商品大熱賣啊!!!!(噗)

果然是可愛的小熊貓~(笑)

會場上有看到很多穿蘿利服的妹妹喔*D*

可愛可愛~~~

雖然我也很想穿成那樣....可是年紀有點.....XD||||||||



收攤後本來要去參觀LV旗艦店的,

不過要等才能進去,

因為有個人沒耐心( ←是我XD||)

於是就轉戰隔壁的SOGO了,

果然.....除了台北以外的地方都很好買啊!!!!!(噗)

迅速的在第一家鞋子專櫃就開買了TDT~

我買了銀色閃亮高跟鞋*D*~(跟阿光Tsuyo看齊XD!!!)

大熊貓也一口氣買了兩雙可愛的鞋子~

出來在LV前面照了相後(噗),就向逢甲夜市移動了*_*

吃了一大堆東西,挺著大肚子(笑)

七點多就太飽了想回家,於是就踏上了回家路。



啊、買將軍滷味的時候,店裡的廣播剛好在放我的愛歌之一

「NEW HORIZON」

邊等滷味邊聽阿光真是太幸福了>D<


還有阿,來回的車上都有激激歌相伴喔>D<~

有電音ENDLI專輯(笑) 

還有SHOCK OST(配上我的熱騰騰SHOCK解說*噗)

跟不可缺少的激激H專輯跟SNOW單曲中的三首好歌!!!


也因為早上在車上無聊,我看起了歌詞,

才發現..........「你是我的宿命」歌詞好激啊!!!!!

大熊貓説:「對啊,你不知道嗎(笑)」

我不知道...........Orz

真是後知後覺阿TDT~

不過還是覺得很激啦!!XDD~



"不管輪迴多少次還是會與你相遇 在相遇之時和你初戀"

這樣的情節好適合激激啊>"<~~


以上是簡單的台中一日遊V_V

謝謝大家來春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