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正直shindoi.........

在DL了兩個晚上+一個下午,極慢速的狀態下,終於DL完成!!!(感激)



然後其實我是要看這裡啦V////////V

Tsuyo引以為傲(?)的相方愛XDD~



事情是這樣的,剛跟兩位TBS的女主播到TBS附近的商店街閒晃,

逛到了一家鯛魚燒的創始店,於是三個人各買了一個來吃。

吃了第一口之後,大家正在稱讚這鯛魚燒好好吃的時候........



剛:我家相方最討厭紅豆餡了喔。

兩個主播一起說:真的嗎!? (←超嗨的,不知道為什麼XD||)







剛:他只吃外皮的部分喔,跟小動物一樣~









剛:然後他剩下的紅豆我就放到我的鯛魚燒上面,再一起吃下去,常常這樣啦。











Tsuyo~~~*D*

Tsuyo好可愛喔>"<

該怎麼說,嗯~是個良妻!?(大笑)



然後Tsuyo口中的光一也都好可愛喔!!!!*D*~~

唉喲~~XDD~~



最近是怎樣,到處都是Tsuyo愛光一特集嗎!?(噗)



**********看完後追加篇*********

等一下!!!!

這個節目是播給堂本光一看的吧!!!!!!!!!!

各位老闆~~請看看這是什麼啊TDT~~~~



腳開開坐在球上的Tsuyo


在球上前後扭動的Tsuyo



在球上上、下、上、下彈來彈去的Tsuyo  
(這個最不行啦~~~TDT~~啊啊啊~~~害我心跳加速XD||)



彈跳之中還說「這個好像會暈耶Q_Q」的Tsuyo.......... 
好想知道跟光一的時候會不會暈..........(我說出來了.../毆)


兩隻手扶在胸前保持平衡的Tsuyo V///////V



難怪光一要準時看這個節目
太好看了吧!!!!這~~~!!!

好看到想翻桌啊~~~(ノ ̄□ ̄)ノオオオォォォ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