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光要tsuyo生小孩耶TDT~

怎麼辦!!!

怎麼辦啦~~~

Tsuyo你要怎麼生啦!!!(問阿光.....毆)

Tsuyo要加油~~~(噗)


********(補翻譯)*********


光:我爸在跟我現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就生了我姐耶!

剛:生了!?你爸不會生吧!!XD|

光:就我爸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姐就出生了啦,可是我完全沒辦法想像自己有小孩的樣子~

剛:對啊,我也沒辦法想像耶@_@ 光一有小孩,怎麼會。

光:.....你生嘛!!

剛:什麼我生!!XD|||



這樣的意思是說,阿光真的叫Tsuyo生他的小孩喔!?(大笑)




之後講到光一又一直在飯店玩撲克牌,還練了新招,

可以變出對方的生日的牌出來,對方就會很高興。



光:剛好是聖誕節,男生可以用這招喔~~*_*

 我是沒用過啦~   (←又在強調自己不花心XD)

剛:你用用看啊?

光:ㄟ~~~!?

剛:用用看嘛!!   (←硬逼阿光用這招耶V///V)

光:那~~~就4月10日!

剛:什麼啦!你在抽牌什麼的時候,我會直接說出來喔~"就那個嘛!還有那張牌對吧!"

  因為我早就知道啦!!XD|||


果然阿光把Tsuyo當成要在聖誕節變魔術給他看的人喔V_V  

是說,中Tsuyo的計了啦,阿光!!噗

不過,總覺得好色喔T_T~

不知為何XD~





總之~好爽喔,這場演唱會~~~(噗)


明年要慎重考慮請一個禮拜的假,衝大阪!!XDD

............唉,不可能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