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這篇要歸類成什麼,還是歸類成激激相關好了XDD





話說我的天才老闆常常給我出難題

整個把我當成萬能小天使

難題的細節就不說了因為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蠢!!!!!!!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樣XD



還好我習慣了V_V|||||||





總之今天的難題是要找一個軟體可以編輯相片的

所以我就找了,然後自己試用看看,

本來是一開始就做老闆要的東西,

結果!!!覺得很煩!!!

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

所以想說!!!我還是先來做激激圖好了XDDDDDDDDD



結果 ..................







還不錯 







做完整個嗨了還欲罷不能XDDDDDDDDDDDDD





來看看看~



















但我公司的電腦只存了少少圖XD

只能做這樣 哈哈



好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