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想要請電腦影音厲害的各位,

提供一個簡單好用的影片剪輯軟體,

我的片源是錄影帶但我今天會去請店家把它轉成DVD!!(會不會太熱血!!XD|||)

(但前提是希望年代久遠的它還能看~~Orz||||||||||)

有一段應該很多人想要回憶的影片(或者是傳說中的那個事件)

如果有簡單好用的軟體的話,我想要把這段影片放上來@_@

E-mail給我喔>///<

徵到自刪~~~XDD



感謝大家!!!!!!!!!



激激愛讓小氣鬼me願意拿出壓箱寶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