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快要變成慣例的週末日記嗎XD|||



星期五晚上跟激激朋友去吃晚餐,然後不知為何聊一聊居然十點了,

九點回家成慣例的我們,居然十點多才走出店門口,

嗯~讓我深深覺得,下次還是約星期六好了@_@~



雖然激激最近很無聊,但還是很多話講耶,不知道為什麼XD||



那~來說一個我跟某人的對話好了,因為得到大家的好評,想說在這裡也說一下XDD



事情發生在我跟我家某人無聊的對話中。



我:不知道二十年後,我們會變的怎樣喔?(遠望)

某人:嗯...........

   你在看老激激吧!!!(認真)





囧~~~~

好貼切啊!!!!

是老激激(毆)





星期六因為太熱了,所以一起床就回娘家避暑(毆)

後來去傳說中的自來水博物館玩,

結果,哇塞,超多coser在玩耍@_@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這裡有同人展吧(毆)

我家某人一直很感興趣的哇哇哇~亂叫,

還遇到宅男攝影社(笑)外拍,主角是一個女僕妹妹,手上還拿著掃把,

我家某人還一直問我:她幹麻拿掃把、她幹麻拿掃把!?

唉呦~好好笑T_T~~



是說,看到攝影社的夥伴們,好想衝過去跟大家一起拍喔*D*~

不過我家某人說,那應該是大家平分錢請拍照模特兒的,

所以我去拍的話可能會被問說:小姐你也要一起分錢嗎!?XD~





攝影社的夥伴們,大家都拿我想要的那種相機耶@_@

好好喔~~@_@





星期日因為太熱了,萎靡了一整天Orz

因為電視被佔據,於是躲在房間裡抱電腦,由於太無聊,於是拿起久違的mirror con來看,

本來是想看上次跳過沒看的的MC2,

結果從頭看,又被卡在前三首XD|||| 

一直離不開前三首啊~~~~TDT~~~~

好不容易看到take me to...!!!

突然想起我前兩天想聽NARA,於是又開始放NARA~XD||||





聽一聽我家某人出現了@_@



他終於鼓起勇氣問我:你........喜歡聽這種音樂嗎?

我:這是Funk啦~V///V

某人:那你喜歡...聽Funk嗎?XD|||||||||

我:Tsuyo的我才喜歡V_V~~~

某人:.........................(心想,你只要激激都喜歡吧TDT|||)



於是我又從頭放給他聽(是他自找的~噗)

然後跟他解釋Funk之神跨刀唱的第一首怎樣怎樣~

聽完之後..........我很嗨,因為我愛第一首XDD



某人:(愣住)什麼!?這樣就沒了!?囧

   阿就亂叫幾句就可以拿錢喔!?



囧~~~



是沒錯啦Orz



題外話,我現在莫名的愛White Dragon捏V///V

回家來換音樂Baby好了V////V



今天終於有堂兄看了!!!

等了兩個禮拜阿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