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拜買了一大堆東西之賜(毆)

昨天我買的暗黑商品寄來了@_@

(先感謝大好人V_V~~)



於是就一個人在客廳開了十周年影片Party~>D<~



因為一些片段讓我回想起了當初喜歡上他們的感覺,所以現在心情很滿........>"<

直到早上上班途中都還在想,好想回到那時候,

開始喜歡他們、開始等朋友寄來的錄影帶,開始去日本看演唱會,

那時候的陽光跟現在一樣耀眼,如今卻要被綁在自己的人生裡,

每天上班下班,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苦,反而覺得這樣可以賺錢很好,

但總是希望能夠多一點什麼。



也許回憶真的只能用來回憶。



但我還是會繼續開著一人Party(笑)



看著明明已經長大了、男孩子氣的臉,卻還是嗲聲嗲氣的tsuyo,然後敲桌子說好可愛>"<

阿光的MAN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每次看到還是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帥>_<



但tsuyo在他身後的吉他伴奏,回想起來那是最經典的一次吧。

阿光露出結實的臂膀,身後有彈著吉他的Tsuyo靠著。

萌了嗎?萌了吧。

那個時候起就開始萌了。



嗯,那之後我就萌了.................



是激激愛啊!!!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