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翡翠森林狼與羊*D*

以下有一點劇情跟對白喔XDD

還不想知道的朋友小心喔!!>D<~














羊咩眼睛大大~屁屁搖啊搖、那…那是TSUYO!!!!!!!!!!()


狼先生的神經也很大條,呆呆的…雖然阿光沒那麼醜,

不過整齣電影還是被我當成了
KT卡通看XD||||||||


可是戲裡的對白好露骨喔V_V

從一開始的「呵呵…不覺得我們兩個很像嗎?」就開始曖昧了XDD


後來接下來一直說,「能夠認識你真好!」


「能夠遇見你,我覺得很幸福」


「以前都要分別回去跟同伴們在一起,沒想到現在居然能跟你每天一直在一起」


好多啊~~~~~()


如果激激講給我們聽就好了XDD~



當然我也哭了啦,雖然電影院裡有很多小孩一直哈哈大笑

(有些是真的還滿好笑的XD|||||    可是有些是要感人的捏…)

 


當狼與羊在雪地裡快撐不住了,外頭下著大風雪又沒有食物,


羊咩一直趴在地上,狼雖然還很有精神但肚子餓到不行…


這時候羊咩卻笑著跟狼說:「你可以吃我啊?」


狼的肚子叫不停、卻硬說他不餓,最後打自己的肚子流著淚說:「不要再叫了啦!!」


羊咩看了雖然不忍,繼續帶著微笑對他說,「反正生命都是有限的,我希望你把我之了,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你是我值得犧牲生命的好朋友。」


 


狼答應他了,爽朗的說:「好吧!那等一下假裝我們不認識,我走進來之後就把你吃掉!」


羊咩笑了。


 


但如果只剩狼一個人…那他活下去的日子跟認識羊咩之前有什麼不同呢?


甚至還會帶著悲傷過一輩子。

羊咩說自己是值得犧牲生命的朋友,那自己也願意為他犧牲生命,

於是狼選擇了與自己背叛的狼群們決鬥…。


 


後來終於大風雪過了,羊咩出了洞穴後卻找不到狼,

即使找到了真正的翡翠森林,大喊狼的名字叫他趕快來看!他卻再也不出現了。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少了一個人,這個世界還是不成立的


就算是再豐富的生活,再多色彩,只剩一個人的話,一切都失去意義了…


好深的愛。

 

後來想想有點芭樂,因為鐵達尼號也講了類似的話吧XD||||||

不過…還是哭的厲害啊~~
Orz

 

還有兩個人無路可退,決定一起跳進河裡,然後說:「要活著再見喔!」


好感人喔>”<~~~~~


雖然我旁邊的W先生推了我一下,笑說:『殉情耶!!


不過那句『要活著再見喔!』真是點到我的哭穴,一聽就流淚啊…Orz


總之很好看,不過看完之後好像很多人覺得很歪腰(噗)

那是當然的啊!!!這是BL片啊!!

不適合老攜幼帶小朋友、也不適合男女朋友去看啦XD||||||||



就是這樣~~只推薦給同人女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