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又好久沒更新了!!!!!!!!!



這次居然已經到了2012!!!!!!!(大笑)

 

該不會杏獎不喜歡近畿小子了吧!!!!!


............


 


怎麼可能!!!!!拜託!!!!!!!!

(大笑)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上網看激激,
 
然後偷看大家在幹麻之類的XDDDDD
 
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分享或者更新,
 
實在是因為有些事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是呢,
 
因為受到激激的Family感召(噗)
 
我肚子裡有北鼻啦~~^w^
 
很快的在今年初春就會跟大家報到啦,
 
到時候會有新Family加入大家喔!!!請大家多多指教~~~XD
 
我原本已經決定要等到北鼻出生的那天才要跟大家說,
 
但我想說大家應該會覺得~咦 杏獎不是有去看控嗎 阿怎麼沒寫啥!?
 
(有人這樣想嗎!!!!還是我想太多!!!!大笑)
 
什麼都沒寫是因為.........因為我沒去啦>_<
 
 
因為一懷孕就知道自己不能出國、不能去看激激、不能跟夥伴們一起出去玩...
 
所以每次只要想到,就會忍不住掉淚,不管是在家裡或者捷運上,
 
連續十一年都去看激激,居然在第十二年時不得不放棄,
 
我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總之是一種讓人可以瞬間流淚的情緒。
 
就像現在也是。

跨年的那幾天,看著大家都去看激激了..............
 
(當然還有一些屋哩哇啦的事情造成心情不好...)

 
有一天我就在家裡崩潰大哭啦~~~~V_V|||||
 
那一天北鼻也一直不乖,大概她也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吧。
 
 
喔,北鼻是女生喔,不能進傑尼斯了XD 
 
但還是可以抱去給Tsuyo看~XD

 
 
現在我跟北鼻是生命共同體,
 
沒懷孕的人一定很難想像,因為我以前也無法想像XD
 
兩個人在一個身體裡,
 
我每天都在體驗孕婦的神秘旅程XD
 
 
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要當媽媽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因為懷孕真的非常辛苦,很多不舒服是無法說明的,
 
哪裡不舒服?很多時候我也沒辦法解釋,就是不舒服。
 
就連害喜很嚴重時也不只是想吐,
 
有次真的太嚴重了,突然有種完了我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那稍微睡一下、休息一下就好了吧?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後來睡午覺起來居然更嚴重,
 
所以後來學乖了就硬撐著怎樣都不睡,
 
還好我只有前四個月害喜,過了就好多了。

 
十月去看阿光時我也是冒著隨時會噁~~的危險去的XD
 
還好北鼻那天很聽話,讓我可以好好看光一^///^
 
在公司還是做跟平常一樣的事情,
 
受不了想吐一下就默默去廁所(還好沒遇到同事過XD||)
 
家事也是照做,不會覺得特別累或想睡,這點還算是幸運的^^
 

所以這次我沒辦法寫控repo了>_< 
我也很想寫喔 真的!!!!! 哭哭
 
 
東京第一場結束時我邊看噗浪還邊想說怎麼都沒人寫啦
 
不是結束很久了嗎嗚
 
以前杏獎都會寫啊~~~怎麼沒寫TDT~~ 
 
(啊杏獎就不能去啊!!!!!!!!!!!!大笑)
 
 
 
好啦就是這樣!!!!!
 
講完我舒暢多了XDDDD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啊V_V~
 
雖然可能還是很久很久才會更新一次
 
而且還不是寫什麼即時的東西>_<
 
但我會一直在這裡的~~~(大笑)
 

 
2012年也請多多指教^w^////




 
PS:此篇的幕後推手其實是.....
 
  今早看到劉德華說她老婆懷孕四個月,我就想說好那我也來說一下XD (大笑)
 
   欸沒辦法啊我等不到光一說他家Tsuyo懷孕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