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整年,好像很忙,又好像沒有很忙。



不過依然維持著沒有認真更新網誌的狀態,

對於常來這裡晃晃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我的2010年是從101煙火開始的,(看完馬上就決定之後在家看電視了,噗)

接著參加了開心的J控大阪場,

3月底去看SHOCK兼賞櫻,再來---就是持續不斷的等待。



然後偶然的情況下去看了光一先生的七武士,

那種好久不見的感覺真的很難用文字說明,只說得出:媽呀好帥!這樣無新意的形容詞。



希望明年能更增加見面的機會(最好是可以一次見兩個人啦嗚)

今天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

理由就是,今年一直持續過著到了月中就一直手頭很緊的生活(大笑)



所以這點也希望明年能好一點XDDDDDDDDDDDD



啊,今年也是,每天都想著要開店啊!

什麼時候才能開成啊,我都講好幾年了XD



只是每當我說要開店,兩個家的所有人都投反對票,

我看我創業的路還很艱辛吧!(大笑)



話說回來,今天就要開始東京場了!!!!!!!!!!!!!!!

希望兩個人跟大家都一起開心度過>3<



距離我參加的大阪場還要等上整整一週,

我會用激激fan擅長的等待功力繼續等上這一週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是這樣偶爾才出現的網誌,明年也請多多指教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