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從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日本朋友,是同人誌的作者。

我跟她雖然沒有很頻繁,但一直都有陸陸續續的來往,

尤其是每次都日本comike會場一定會跟她見面XD

就算沒有約也常在演唱會會場巧遇(笑)

她是我最常在日本偶遇的朋友。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看到KinKi親完嘴的隔天(←fai控1/1啦XDD)

我跟朋友跑去竹下通買照片,

沒想到買出來之後看到那個日本朋友站在店外面(大笑)

兩個人很興奮的大叫(我想那天大家看到誰都大叫XDD)

她還給我看了她一早就跑去LUSH買了護唇膏,

然後偷偷跟我說了一件事情(雖然都已經過了但我還是不要說好了XDD)

還叫我一定要去,我實在是很感動>_<


後來也是持續著這樣子的關係,偶爾mail往來,

因為她有blog,我也是看著她的blog知道她的近況XD


只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她的blog消失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寫mail問問她,但一直沒行動,

直到前陣子知道了其他事情,上禮拜才趕緊寫信問她近來如何。


其實心裡是默默有著打算,

即使她是畢業了我也可以接受(只是心情上寂寞了點而已)

只不過突然消失真的會讓人有點擔心,還是寫封信問候她。

幾天後她回了,跟以前一樣的語氣,跟以前一樣的長mail,

她說她很好,也還是很喜歡KinKi,只是因為一些因素沒辦法繼續做同人誌而已。


看到信的瞬間心情很激動,其實她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她,

然而看完信之後雖然放心了,卻也感到莫名的失落。


後來又把她的書拿出來看,心裡一面想著,又少一個作者的本可以看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她並沒有畢業,

我想我還是可以在很多地方跟她巧遇的。

(笑)




然後前幾天接到一封來自美國的E-mail,

是個剛發現這裡的朋友^_^


她說的一些話讓我覺得很感動(我都要哭了),

就像是十年前我才剛開始做這個地方的時候,

很多人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沒想到十年後我還能接受到這樣的語句,上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讓我突然想著,如果有一天這個版突然消失了,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人這樣認真的為我擔心呢?










我想至少會有,嗯....十個吧!!!(笑)







但後來發現我想太多了無名不會憑空消失的吧XDDDDD

除非yahoo倒閉XDDDDD



以上是最近一些特別的感觸,就寫出來這樣。





啊、我不會突然消失啦,然後也不要問我日本朋友是誰喔,謝謝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