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今天CWT來攤位上的北鼻們>///<



原本以為沒新刊應該沒什麼人來,

真的謝謝大家!!!!!!!!!!>///<





顧攤的Fairy跟櫃台小姐也辛苦啦^w^

今天我不能去真是可惜TDT~~

大家下次活動時見喔V//V





今天沒去的原因之前也跟大家提過了,

我來日本玩了啦>D<



因為激激不給我機會來,

我只好自己來玩啦XD



昨天來東京,今天是第二天,

不過每天都還是莫名的有激激活動耶!!(大笑)

例如尋找babystar(我硬要買一箱回來!!!!!!)跟發現J控DVD廣告的活動XD



然後今天在偶然的情況下終於買到整箱的了!!!!!XDDD

真是太開心啦!!!!>D
店裡還夾了張海報,我一開始就想說這應該不可能給的,

但我家某人硬要問老闆XDDD



結果在我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因為覺得有點丟臉XDD)

他就問了老闆這海報可以送嗎?(用英文XDDD)

結果老闆一臉聽不懂,我就硬著頭皮問:這海報可以送嗎V_V|||



結果老闆就說:不行啦!!TDT||









走出店門口之後,

我家某人還說:至少有問!!!!這樣就沒有遺憾了!!!!





他真的很認真為我創造激激之旅啊XD





店裡的海報照片↓








發現J控DVD廣告活動XDD





原宿












渋谷八公口出來的絕佳廣告位置XDD













在日本的時候也會在噗浪分享現況V_V~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XDD

我的噗浪





那就這樣!!!!



等回來再寫流水帳遊記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