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上遇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總之是解決一件算一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這樣的老闆我也算是習慣了(笑)



不管在網路上還是現實中,看到很多事情,

為了小事發生紛爭或者憤怒的事件,

這時候就會覺得雅量真的很重要,

也許是年紀的關係(講到這個每次都覺得好感桑!!!淚)

現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看開耶^w^

雖然沒辦法看開的當然還是有,只不過好像跟以前比變少了很多,

嗯,果然我媽說的沒錯,老了就覺得無所謂了!!!!(毆)



不過,人生就是要開心嘛,就讓我秉持著這個理念繼續下去吧。



昨天回家看了兩集堂兄喔>////<

篠原友惠那集真的是太好看了!!!!!!!!!!!!!!!



兩個人都好可愛>////<

尤其是休息室!!!!>D


兩個人休息室好大~~~~>D<~~


感覺!!!!好像可以寫什麼耶!!   (什麼XDDD)


好喜歡篠原跟剛一起唱:

『一二三四、五一、二三四~五一~』的時候喔>///<


阿光~~北鼻在叫你喔(*´∀`*)



然後阿光就出來了還說『啊真舒暢( ̄▽ ̄)~*


是怎樣舒暢啊大大XDDDDDD

(大笑)





好想寫這集的感想喔天啊~~~~>////<

不過應該還是寫不成吧,

想到回家要做的事情,還是自己看開點XD|||||





不過,噗浪用久了覺得我的文法變差了V_V||| (噗)

所以也許會改變一下使用Plurk的方式,

嗯~結論就是我還是喜歡鋪陳長一點的梗啦!!!!!(大笑)





Tsuyo我懂你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