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目標就是希望今年不要浪費花在無名身上的錢(大笑)







今後的預定是這樣的--



快點把大阪終場報導補完

其實我還想寫第二天的V//V 激激 科科



然後今天突然想到我有報2月CWT耶XD||

如果能來出個什麼就好了>D<~



但應該不會出報導本了,大概的報導我會寫在網誌上V_V~



以上就當作是新年新希望~XDD







本週週末很充實XDDD

星期六早上體健下午我家某人的朋友要來家裡玩

晚上跟朋友北鼻們吃飯>D<~~



星期天依然是整天做家事Orz|||

不過晚上要記得看堂兄!!!!!!!!!!*D*///

(提醒自己XD)



所以!!!!!!!!!

依舊是走一步算一步這樣XD||







看con回來也好幾天了

心情卻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

(好像每次都這樣V_V|||)

每次去都覺得更愛了 

那種『喜歡』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次甚至覺得

也許這輩子都逃不開了也說不定 冏



如果有一天不再那麼迫切需要他們 

不再每天都想著他們的事情

但去看看他們也會變成我的例行公事吧V_V 





雖然『愛』這東西是無形的,

但每次總覺得,我真的看到了。





人老了之後的感觸還滿深的XD

不過遇到一些事情卻可以很豁達(笑)



各位北鼻記得要把握當下!!!!!!!

大家都要開心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