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我出現了(′▽`)



最近公司很多事

這個禮拜又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每天大概都八點多到家

然後又因為太累,

所以九點、十點就上床睡覺的生活V_V||||



囧~~什麼老人!!!!!!!!!!!!!!!!!

沒錯就是!!!!
XD|||



但是這一忙要忙到十月底甚至十一月

所以覺得有點討厭>"<~~~

最近如果一直沒看到me的話可以上plurk看看

應該至少一天會出沒一次XD||||



然後.......本子也還沒寫完,一直停滯在上禮拜日寫的地方Orz

週末要來繼續努力了!!!!!!!!!!!!

ファイト!!オレ!!



24chanel也還沒看Q_Q~

我比較介意這個(毆)



所以如果我又沒上來就是累翻睡著了這樣V_V||

我現在只希望激激公佈的那天我能夠在第一時間知道啊!!!!

真緊張>_<~~~





我又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