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郵購已經寄出了喔V_V

只要在上週五之前匯款而且有寄信過來的朋友,

今天都已經寄出了^D^//



有幾個還沒回覆匯款確認的朋友明天也會收到書

XD||

因為我做了蠢事

我把整理好的郵購資料存在公司電腦裡忘記寄回來了Orz||



所以只能再重看一次mail,一個一個土法煉鋼用手寫!!(大笑)

希望郵差先生看的懂XD|||



明天中午會趁午休時間會更新今天寄出的掛號編號V_V||

但我想很多人應該早上就會收到書了吧





總之我已經變成沒有檔案不會做事的人了啊啊啊TDT|||



然後明天會回留言!!

我愛大家!!!!!TDT~~~





晚上聽到世紀大傳聞

光一大大養了狗狗!!!!(゚д゚)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エエエ



真是太驚嚇了!!!!(笑)





那、以後要跟北鼻一起去溜狗喔>////<

可愛!!!!!!!

想看>D<~~~



可以請Friday的記者去拍一下嗎XDDD

數字週刊也行!!!!





不過大大就要巡迴了V_V

還養狗狗耶

不禁令人想到,現在明明就已經開始準備solo的大大..............


(男人為了三十歲的solo演唱會,離開家前的告別戲碼)


光:剛!!!就把這當作是我!!!

  不要覺得寂寞!!!(遞出自己養的狗狗)

剛:光一!!!>/////<

光:那~要記得餵她吃東西跟散步喔!!!!(´∀`)

剛:TDT|||    知道了啦!!(踢)



以上V_V||

來睡吧!!!

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