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A子小姐還有Fairy北鼻一同晚餐,

因為一些原因昨天突然變成跟Fairy閉關前的最後一次見面,

(希望她一切順利)

先去看鞋子之後再去吃御殿屋,

在吃飯的時候聊了天南地北,

Fairy說最近看到常去的美食網誌站長很想關站,

因為實在寫的很累,但不寫的話總覺得對不起大家,

我疑惑的問,怎麼會?

Fairy說,也許有人就是會要求她多寫,變成了她的壓力吧。



討論到最後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一般人的世界裡這麼的強求別人...!?



大概我們是很習慣被激激放置PLAY的人吧,

什麼都OK的那種~XD



後來聊到剛紫的事情。

我一開口說:那個剛紫啊~

突然Fairy跟A子一臉聽不懂的樣子,

是的,據說是因為只看小的me的網誌,

所以還在放置PLAY的狀態~......囧!!這怎麼行!!!



我可是有跟著一起前進*D*~

只是沒有寫出來而已啊!!!XD|||



只是,30歲生日如果可以一起度過的話、那就太好了V_V



不知道剛紫是個什麼樣的人耶~>D<

脫去了繽紛的色彩,更與自然契合的感覺,

還沒聽到他的音樂,也許是一種在草原上的奔放吧。



當然默默的希望,如果能從剛紫口中聽到光一的名字,也許會讓人覺得更自然吧。

Endlicheri的時代,一開始他是有說過這個名字的。



在剛30歲的時候,也許光一也會想一起祝賀吧?

又許光一的執念沒有這麼深(笑)

反正每天都是聖誕節~(啥!!!噗)



唯讀我可能會有淡淡的哀傷。

如果他在這一天也選擇不說光一,不說KinKi。(←fan的執念XD||)



自我分析了一下,

一開始我愛上的就是兩個人,

對solo的愛,就只能兩個人一人分一半,

也許付出一人一半的愛不夠多,

但對我來說,

一除以二是二分之一,

一加一卻是無限大的。



所以我應該也是那種拆夥就畢業的人吧Q_Q

但在那之前應該會先哭很久>////<



等下!!我在說啥!!!!(大笑)

越來越奇怪XDD



換個話題↓



這幾天因為家裡電腦怪怪,

大概是是中了什麼毒吧。

所以想說來把防毒軟體換成卡巴斯基比較好,

但是發現一年要價一千多!

正在抱怨很貴的時候,

某人開口說:



『雖然硬體的價格一直跌,但是人類的智慧卻是不會跌價的。』





這個人有時候也會說有道理的話嘛XD



所以要準備買了!!

希望電腦北鼻掃完毒就會正常點V_V||



又說到其實網誌放置PLAY的原因一方面是電腦的關係,

一方面是公司的問題。



不是太忙,而是一種詭譎的氣氛飄搖著。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

裁員也許這是常態(?),

但是真正面對公司的大動作,

體會到景氣真的不好,

一個一個生產線準備移轉或者終止,



雖然一切都已經暗地從去年底開始計畫,

但是真正開始實施的時候,真的很不忍心。



想著也許這個同事下個月就看不到了,

想著搞不好哪一天公司也要收掉了!?



不只是淡淡的哀傷,

而是濃濃的悲傷阿。



但其實也想到,如果哪一天輪到我,我怎麼辦?

哪天輪到我從公司離開的時候,我是不是可以視為解脫,

認真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不知不覺的,每個人都變成了為了錢而生活、而工作。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夢想,或者我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夢想,但其實並沒有。



深刻的想了一下,

我的夢想應該就是能夠一直激激下去,然後架築一個幸福家庭。



太普通了。



沒錯,就是因為太普通了,所以我才能一直平凡的工作下去吧。





嗯~~不知不覺的寫了一篇充滿了淡淡的文章XD||

卻不知道怎麼做結尾,

那就大家一起加油吧!各方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