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看了fai con的DVD





看著看著,那種AAA concert回來後的失落感(?)逐漸回復了XD

這~~~就是我愛的con啊!!!!*D*~~



看到觀眾都拿fai手燈,我原本想要拿我的fai手燈出來一起!!!(笑)

結果想想,啊!!!不對!!!我那時根本沒買~~~TDT|||

只想著是畢業典禮,『反正我要畢業了~不用買啦~~( ̄▽ ̄)~*』

結果TDT~~

結果沒想到激激給的畢業禮物太驚人,整個又變回新fan的感覺XDD

(大笑)



又開始掃周邊買一堆照片,畢業典禮根本只是妄想,(←果然妄想是專長XD)

果然,當激激fan還是唯一的路啊*D*~



啊啊~~想想,這已經快過一年了耶V_V~

Kiss的影像卻如同昨日清晰.........V///V

(嗯,因為有DVD!!!XDD)



第二彈的當落也開始了>_<~~

朋友快幫我確認啊!!!!!

想快點知道、卻又好緊張>//////<

呃啊啊啊~~~



看著DVD裡,兩個人丟簽名板的樣子,想到我的年代久遠簽名板XD

我後來把傳家之寶簽名板放在每天都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等到哪一天我買房子搬新家之後,把它美美的供起來!!!(大笑)

再拍照給大家看~XD (是閃光)



總之fai com的DVD真是好物>_<~

百看不膩啊啊啊~~~~*D*~~~



啊,今天有廣島con耶!!!>D<~

其實我原本也計畫是要去廣島的@@ 票也抽了,

但後來(不小心)去了福岡,沒臉再請假(毆)

就只能捨棄廣島了!!!!

現在在廣島的my朋友!!!!

幫我多看點激激啊啊啊~~~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