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出現了V_V~

沒出現的原因只是~大家的反應都好.....厲害喔......@@

有點無法跟上V_V|||



有朋友說最近心情沒有很好@_@

好像最近發生很多事....(?)

嗯~不過我沒遇到什麼覺得難過的事情,

所以心情倒是沒受到影響,

應該說是一直都還不錯~~(^ω^)

還好也有朋友跟我一樣,所以放心了V_V~


今天跟阿光Fan同事也聊到最近怎麼到處都有一股什麼氣(?),她也覺得很不解~XD|||

噗 是同伴~XDD



嗯,其實從第二彈公佈之後,就一直都很開心耶~

後來看到有小朋友能在年底的東京巨蛋開con,真的很高興V_V

他們的fan應該也很開心吧>D<~ 

還幻想,如果是我是fan,應該會很開心吧~(^ω^)



就像最近在國立開唱的團體,

有一天,我偶然間看到了相關新聞畫面,也覺得很高興&感動V_V

也順便幻想了~如果有一天可以在國立.........(笑) 

只是幻想而已啦V_V||



當然我也看的出來造成混亂的不只這件事XDD

不過.........怎麼說呢@_@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XD|||

嗯~但這種熱血(!?)的反抗也是每個Fan必經的路程吧XD



不管怎麼樣,我一直會繼續支持激激就是了~(羞)




然後,最近說穿了就是,都在放空、激激、沒事就看電視、休息的狀態XD||

有時候覺得這種生活也還不錯捏(^ω^)

不過上禮拜又加買了無名一年,

所以一定要繼續更新下去才行!!!*D*///



啊!!前幾天看了看了Hey*3未公開篇,嗚~~好好看喔>////<~~

忍不住看了好幾次~V////V

也好喜歡去年兩個人的樣子喔>D<~~

仍然有種好好喔~~(*′▽`)的感覺XD

本來想做個什麼翻譯還是截圖的,但後來還是算了XDD

又覺得~~啊~還是讓年輕人來吧~!!!噗

真矛盾XDD



最近去找我家某人的理財顧問做全盤規劃,

其中有一項是要調查平常的花費,

我找了很久,都沒有花在"興趣"上的錢耶@_@~

這、是我最大開銷耶!!!!(毆)

只好寫在『生活費』上XD||||||   

因為是以年度做計算,所以變成了一筆可觀的"生活費" 噗

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啊?!!!


是~~~激激的生活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過的開心(^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