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連續放了一些東西,大家慢看~



是說,據我這幾年來觀察各地的結果(大笑)

好像翻譯對大家來說是.......理所當然!?

似乎放檔案放圖片的人比較容易被感謝,

不過沒辦法、畢竟還是會動、活生生的本尊厲害嘛~ ╮(╯▽╰)╭

不過認真想想,好像翻譯比較花時間及腦力耶?XD||

なのに一番感謝されてない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啦@_@

雖然也不是很在意,反正想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

只是覺得有點奇怪不合邏輯而已XD||



老實說我翻譯速度很快,但也是需要時間的,

偶爾會想到放出來之後、反正大家也是看看就走,

有時候寫起來會很力不從心,於是本來有些東西不想翻了@_@

像是廣播,反正一定會有其他人翻XD||

常常翻出來覺得自己好像多此一舉Orz||



不然就是放出來之後,

會看到"你寫的很好"之類的回應,是~哪來的評論家啊~(大笑)

就像e-shopping版都會有人推"這件衣服你穿起來很好看"這種意思嗎?(噗)

不過被說"這件衣服你穿起來很好看"還比較高興一點,

被說"你寫的很好"這種話,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如果是被激激說我才會高興啦~(大笑)



(↑真想跟Fairy說~我說出來了!!!>"<~~~)





但是!!!!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激激的厲害,沒有回應我還是可以繼續寫的喔!!!!

就算我已經連續幾個禮拜天天在公司累翻、天天遇到鳥事、天天加班,

回來還是都可以繼續激激的喔!!!

這到底是什麼力量啦!!!!

(大笑)



我相信這裡的人都是上班族比較多,大家回家也都很累,

如果大家很累但是看的開心的話,其實我也很開心啦~科科





以上是~其實因為工作上心情很不好、逃避到激激世界的杏獎啦~ˋ(′ε‵")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