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導本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寫了很久and很痛苦@_@~

後來認真想了想,可能是因為一次兩本吧....(毆) 



送稿之後的日文字顯示不出來事件,前幾篇已經說過了,就不說了XD||



那就來說說.........特典的事情V_V~



嗯.........好像沒什麼好說!?







Honey kiss裡面後記已經說了@_@~



39very big..... 就、就激激愛愛啊~~~~V///V

科科



因為特典完成的時候已經是3/15星期六下午了XD||

(↑沒辦法,從二月中開始我一直都過著ぎりぎり的生活Orz||)

於是晚上終於可以思考面交大會要帶什麼影片去放,

但、也不知道要帶啥啊!!(大笑)

於是開始翻起了我的DVD&VCD們,

看了好多以前的影片,覺得...........好好喔~~~~>_<~~

一邊看一邊回憶起,啊啊~對耶,有這個,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什麼~之類的^_^

總之好多都好有愛,每個都讓人無法割捨啊~~。


但後來還是只放了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XD

還有幾片不是影片太模糊就是機器不能放

真可惜Q_Q~~



放Anniversary con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夠,我想直接快轉到安可曲,

其實、放這片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想要在大螢幕上看胸部而已.....( ̄▽ ̄;)

但當我快轉到一半時............



某熊貓說:我想看月光.....(羞)

(此時我已經把月光快轉掉了TDT|||)



之後開始此起彼落聽到「杏獎~我也想看月光」

「我也想~」「我也想~>D<」



囧!!!

早點說嘛!!!

(大笑)

後來就轉回去讓大家看,一路看到最後,

安可曲胸部出來時,好嗨啊!!!!>D<~~(←只有我啦TDT||)

好大啊!!!V////V(Tsuyo啦XDDD)

好MAN喔>////<!!!(阿光啦V////V)



後來看fai con的時候,好、好緊張阿~~~~>_<~~

在親之前、好緊張啊!!!!(大笑)

到底在緊張什麼!?噗



四周的幾個朋友也都很緊張耶,ドキドキ耶~



科科



後來Fairy說,這樣很好,讓她覺得很像在現場看,因為觀眾也一起尖叫~(大笑)

讓她總算能夠體會一下現場的心情XDD



嗯,大概就這樣,沒事了!!!



之後要開始寄郵購Q_Q~

因為我要從家裡帶來、趁中午休息時間出去寄,

所以每天帶的分量有限,請郵購的朋友等等喔V_V~

郵購寄出訊息會放在確認的網頁裡,請郵購的朋友記得去確認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