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近況

就是工作很充實....

超充實的!!真不愧是年底了TDT|||

然後不知為何看激激的心情變的很悶Orz||||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看!!!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耶@_@~

不過,我想又是那種,要去一趟con才會治好的病吧!!!

科科



雖然悶,但也不想買東西了耶!!

其實這是我覺得還滿糟糕的一點(毆)

以前覺得悶的時候至少還會買買東西,紓解一下鬱悶,

最近連買東西都不想了............TDT|||||

之前去日本順便逛了街,卻居然都沒買!!囧 是個奇蹟~~

就是覺得不可愛捏>_<~

啊啊~~

我怎麼了!!!!!!TDT~~



然後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連飲料都從我鍾愛的珍奶變成蜂蜜蘆薈了>_<

好糟啊~~Orz



啊、但今天要去吃高記!噢耶!!

想去吃很久了!!好高興>D<~



最近的生活品質真的不太好,但唯一狀態變好的是我的痘痘>D<~

真是感人阿~~

美國神奇藥!!!!!!>D<~


那我這兩天來PO去日本的照片吧*D*

好看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