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過的很平常,

唯一的驚喜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SOGO週年慶本子終於寄來了!!!噗

一包裡面有四本,加上我也有收到敦化SOGO的,加起來就五本*_*~

剛好晚上跟部門的同事約好去吃飯,於是就帶著大家輪流看都不會搶喔XDD



吃飯聊天,偶爾停下來大家都在看本子(笑)

一直到剛才回家,都很開心的活在現實生活中(爆)

還說下禮拜四要衝SOGO!!!!>D<~



回到家,開電腦後,看到了大手網誌放上的愛的結晶卡拉版(←對不起我Lag了TDT||||)

前奏結束要進歌的時候,

「咦!?怎麼沒唱歌!?啊~對後,是卡拉,好!那我自己唱XDD」

結果很高興的唱、唱,

唱到最後就哭了>_<~~

唉喲!!!!!>_<~

到底是為什麼啦!!!!!!!

為什麼!!!!!!!!!!!(淚)



而且只要在畫面中同時拍到兩個人,就覺得好感人啊~~~~~~~(喊)

為什麼!!!!!!!!!!!>_<(再淚)



我想激激、大概是唯一能讓人馬上哭的團體吧!!!!!(大哭)

而且是不由自主的那種Orz|||||||



無人能比啦!!>_<



總之、擔KinKi的人實在太厲害啦!!!!可以動不動就哭啊~~~~>_<~(←在說自己跟大家TDT|||)



那我要再去唱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