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換季都有強迫症TDT||

不買新衣服好像就活不下去



這幾天我就一直覺得,如果我不買衣服天氣變這麼冷我沒衣服穿>_<~



囧~~哪會啊!!穿去年的就好啦!!!(毆)



但還是買了啦,啊啊~~



買了很好笑的一件喔!!!噗



就這件↓ 照片是跟網路賣家偷來的圖V///V 算是間接宣傳嗎XD||| 但我不是跟她買的啦XD||||







唉呦~~~我今天就穿這喔XD~

穿起來感覺有好笑!!!

科科科.......



實際上的衣服還滿薄的,但因為它290,就差不多這樣啦~XD||

後來我又去找了一下39衣,

還有厚的款式耶!!!(大笑)

還有出T恤喔XD|||||

是成衣廠老闆也愛39嗎XD|||||



昨天還買了NEWS DVD喔V///V

科科科

買到還滿高興的>_<~~



嗯~這陣子的強迫症還買了滿多東西啦,

雖然很想分享給大家(←強迫分享XDDD)

但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怕大家也想買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