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前收信,因為seednet又發信來說我太久沒登入了~爆

所以登入Love Pearls網頁之後,就順便更新了一下,

沒事的朋友可以去晃晃喔!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所以無聊再看就可以~噗

但目前只有傳到seednet的server,另一個新的server回家才會傳:D



然後剛剛下午外出的時候不小心跟別人吵了架 T_T~

我已經自認脾氣被磨的還滿好的了,

再怎麼"番"或者態度再怎麼不好,雖然不認同這種工作態度但我都可以接受,

結果,今天居然忍無可忍當場吵起來.......

應該沒人看過我跟別人吵架吧XD||| 

是說,我自己也很少看過........Orz

這樣就知道那個人有多討人厭了吧!!!!>"<~

雖然他後來有跟我道歉,可是我還是覺得,

一個人的工作態度不應該是這樣,

因此..........我決定不原諒他!(大笑)



所以現在坐在辦公桌前打著這篇,有一種受了傷然後傷口正在慢慢癒合的感覺(笑)



我喜歡激激啦>"<~~~~ (←莫名的告白X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