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跟信我都有看到喔@_@

只是禮拜四起就不常在辦公室,出去趴趴走,回家又累倒,

所以會晚點回喔>"<


今天趕了兩場喜宴。

聽說今天跟明天是過年前最好的日子,我也收到好幾個紅色炸彈,

星期四去其他據點出差的時候,看到他們主管的桌上有一疊喜帖,頓時覺得是小巫見大巫XDD

總之真是喜氣洋洋啊*D*



中午的婚禮是傳統中帶有年輕人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到切婚禮蛋糕還有倒香檳,感覺還滿讚的:D

不過我家某人說他看過了,所以沒有很嗨XD||

菜就~普通的飯店桌菜,但因為我那新娘子同事很漂亮,

所以去看她我也爽啦!!!!

雖然路途遙遠Orz

還有新郎新娘一起唱歌喔!!!新娘子人漂亮唱歌又好聽>"<~

嗚嗚,我承認我有偷摸她啦~~嗚嗚好好摸~~~>_<~~

是說,現在好像流行唱歌?(笑)

之前也去過兩三場婚禮唱歌的^^



晚上的就要來好好說一下了......

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啊!!!!!!!!!!>D<~

嗯,應該說如果我不是激激fan的話那就是我理想中的婚禮XD~

婚禮在Regent進駐百貨公司中的旗下一家餐廳舉辦,

那家餐廳的裝潢本身就非常的高檔,是簡單現代風,比Regent的感覺還要高檔,

入座後,從椅子、桌上擺設、甚至出菜的餐盤,都是走簡單現代風,

重點是,菜也很好吃....雖然我中午那場三點才吃完,但是,真的很好吃,於是繼續吃....(淚)

總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聞的出一股高級的味道啊!!!!!!!V//////V

另外一個高級的味道,是從新娘子身上聞到的(笑)

每套衣服都看起來都像要另外加價的那種(汗),因為超美Q_Q

而且造型都很好看>D
有高級到啊!!!!!!



新郎也很用心,準備了很多影片跟橋段,

所以今天我家某人一直被我唸....這個沒有那個也沒有!!!(大笑)

而且這對新郎新娘的蜜月是要去法國跟瑞士18天,

看!!!有沒有高級的味道!!!!!(喊)



好啦,其實結論就是男方家滿有錢的XD||||(我們是認識男方XD)



不過這兩場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有一個兩個人走到中間相會的橋段耶!!!!(笑)

現在也流行兩個人在中間相會嗎!?(噗)



但感覺還滿妙的,不知該怎麼說,

就兩個人分別從兩邊走到中間,然後司儀叫大家為這對新人鼓掌,

嗯~微妙~~~~XDD



這兩場喜宴的中間空檔,我還跑去找Fairy她們玩,想想我還真拼XD||

因為我要讓她們鑑定一件外套..........

原本試穿前三個人都跟我說「我們一定會叫你不要買的!!!」

(因為我這個人有個怪習慣,就是只要試穿就一定會買,不知為何...Orz)

誰知道試穿後..................

每個人都說「好看耶*D*」

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買了Orz

雖然已經打很多折,還是有貴到,不過想想,反正就,日幣兩萬嘛!!!

(還是很貴啊!!!!!!!!!!!!囧)

重點是,是日本的牌子,為什麼我不在日本買啊啊啊啊~~~~~(淚)



喊完了,不過真的很可愛啦,下次再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